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生要强的主理人!《了不起!舞社》第二季高瀚宇为Battle变身“秃头男孩”!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3-05-05 19:35

为了赢Battle,杨丞琳、郑秀妍、高瀚宇、李斯丹妮、程潇、赞多有多拼?自认一生要强的他们,“整活儿”就是了!5月6日中午12点,由优酷独播,灿星承制,须尽欢独家冠名的明星带队舞社竞技真人秀节目《了不起!舞社》第二季第五期节目即将开启Crew Battle,火药味持续燃爆!6支限定厂牌两两对战:杨丞琳、郑秀妍共赴“姐姐局”;高瀚宇、李斯丹妮宿命再相逢;而老主理人程潇和赞多的强强碰撞,则让程潇忍不住感叹:“怎么好巧不巧又是他!”

 

杨丞琳郑秀妍相约“姐姐局”

高瀚宇李斯丹妮Battle梗太密!

上周,《了不起!舞社》第二季第三赛段战火初起,国风主题设定独具巧思,高水准齐舞神作收割全网关注。本期节目中,Crew Battle即将触发二轮对抗赛制,主理人需要与限定厂牌同频协作,参与其中一轮Battle,争取积分提升排名。6位主理人充分调动胜负欲,一致放话:“拿下!”杨丞琳、郑秀妍相约“姐姐局”,哪怕都是第一次体验Battle,也有火药味燃爆全场:杨丞琳解放Battle天性,配合队员打造活力氛围;郑秀妍挑战托举组合技,高难度动作成为吸睛亮点,“姐姐力”席卷舞台!

杨丞琳
郑秀妍

从上一赛段的Krump Battle到此番的齐舞对抗,高瀚宇和李斯丹妮的相遇,主打的就是一个“相爱相杀”。二人更是默契同选《风吹一夏》轮次,轻快音乐之中,“整活儿”也成为他们共同的选择:为契合歌词“风吹过我的头发”,高瀚宇戴上秃顶假发头套,搞怪扮相戳中全场笑点;李斯丹妮以Jazz舞步适配队形变化,集体玩梗效果满分!

高瀚宇
李斯丹妮

当两位老主理人带队硬碰硬,即将带来创意与技巧的双重比拼。不止是Krump挥臂、Breaking定格,程潇的大招,还有一记“海王”三叉戟式托举。发挥厂牌的技术优势,赞多亲力设计编排Routine,大开大合,持续释放冲击感。值得一提的是,二人曾在《这!就是街舞》第五季的舞台上,有过搭档Battle的经历,此次变身争锋对手,程潇也忍不住笑着感叹:“怎么好巧不巧又是他(赞多)!”

 

程潇赞多宿命对决火药味拉满

厂牌“复仇”战上演极致“团魂”

除了要面对强对抗竞技所带来的压力,第三赛段的末位积分淘汰赛制,也为6支限定厂牌的未来增添几分不确定性。6分加持,Crew Battle陷入紧张情势:面对状态强劲的杨丞琳,排名最末的郑秀妍,急需放手一搏;手握两支Battle型厂牌,高瀚宇对第一名发起冲击;身处“破局”的关键节点,李斯丹妮坦言“谁不想赢”;程潇、赞多身处焦灼战局,仅6分的分差,随时都有可能追平,怀抱必胜决心,赞多现场喊话:“今天就告诉大家,Battle是怎么玩的!”

程潇
赞多

除此之外,属于齐舞厂牌间的竞争,即将点燃舞台。曾在首期节目中,掀起新生代热浪的T.I-CO与New Swag King二度相遇,前者的“复仇”之心亟待激发;9452与1758两支“数字女团”再次棋逢对手,对彼此厂牌十分熟悉的她们,早已摸清对方套路,因此,策略成为制胜的重要一环……在这场令主理人们齐呼“太凶了”的Battle中,还将有专业评审平票的高能时刻出现,胜负难分、全程开大,极致“团魂”即刻上演!

Crew Battle连环炸场,本轮积分究竟花落谁家?本周六中午12点,《了不起!舞社》第二季第五期即将准时上线优酷,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