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蜘蛛侠:纵横宇宙》新预告喜感十足 蜘蛛猫萌翻全场

娱乐 久之网 2023-05-10 14:36

《蜘蛛侠:纵横宇宙》新预告喜感十足 蜘蛛猫萌翻全场《蜘蛛侠:纵横宇宙》新预告喜感十足 蜘蛛猫萌翻全场《蜘蛛侠:纵横宇宙》新预告喜感十足 蜘蛛猫萌翻全场《蜘蛛侠:纵横宇宙》新预告喜感十足 蜘蛛猫萌翻全场《蜘蛛侠:纵横宇宙》新预告喜感十足 蜘蛛猫萌翻全场《蜘蛛侠:纵横宇宙》新预告喜感十足 蜘蛛猫萌翻全场《蜘蛛侠:纵横宇宙》新预告喜感十足 蜘蛛猫萌翻全场

海报

 

登顶《帝国》杂志“影史最佳动画”、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蜘蛛侠:平行宇宙》全新续作《蜘蛛侠:纵横宇宙发布“百蛛荟萃”版预告及中国独家海报,新生代蜘蛛侠迈尔斯单挑蜘蛛联盟,蜘蛛侠大战蜘蛛侠惊爆眼球!蜘蛛猫亮相萌翻全场,更多平行宇宙蜘蛛侠解锁;反派“斑点”大闹城市街头,神奇黑洞能力引发全新危机。影片将于6月2日登陆全国大银幕,与北美同步上映,敬请期待。

 

新预告解锁更多全新角色 反派斑点喜感担当贱萌蜘蛛猫登场

此次发布的中国独家海报中,各宇宙精英蜘蛛侠空前集结,一场宇宙级蜘蛛侠大战即将高燃来袭。预告中,新生代蜘蛛侠迈尔斯在蜘蛛格温的带领下穿越平行宇宙来到蜘蛛联盟总部大厅,百蛛荟萃各显身手,首次见识各宇宙精英蜘蛛侠的迈尔斯心生无限向往;然而迈尔斯誓言打破蜘蛛侠命运魔咒的决定与蜘蛛联盟的理念相悖,成百上千个蜘蛛侠对迈尔斯展开围追堵截,一场颠覆视觉想象的蜘蛛侠大战即将燃爆大银幕。

预告中,蜘蛛侠2099、蜘蛛女侠等蜘蛛联盟精英成员一一亮相,狼人蜘蛛侠、花网蜘蛛侠等更多平行宇宙蜘蛛侠解锁,更让人惊奇的是蜘蛛猫贱萌登场战力不凡,嘴巴喷蛛丝的操作令人爆笑,而蜘蛛侠手拉蛛丝的名场面配合“百蛛走钢丝”的剧情更是充满令人意想不到的喜剧效果。此外,反派“斑点”现身大秀神奇黑洞传送能力,便利店偷鸡摸狗的蠢萌行为令人忍俊不禁,新手蜘蛛侠迈尔斯路见不平与“斑点”大打出手,两人大闹城市街头似乎引发了全新的危机。

 

定档暑期观众期待值拉满 大银幕解锁脑洞大开的视觉盛宴

作为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蜘蛛侠:平行宇宙》的全新续作,《蜘蛛侠:纵横宇宙》备受全球影迷关注。在Fandango网站近日的一份调查中,《蜘蛛侠:纵横宇宙》超过《碟中谍7》、《闪电侠》、《速度与激情10》等片成为2023年观众最期待的暑期档电影第一名。而在影片国内定档之后,无数粉丝狂喜表示这是“6月影院首选”、“等了五年终于等到了”,同时也有大V表示这是“6月最可能爆的动画电影”,国内观众对蜘蛛侠的喜爱之情溢于言表。

《蜘蛛侠:纵横宇宙》的视觉风格延续了前作潮酷炫目的鲜明画风,同时还将带来让人耳目一新的视听新突破。多达六种不同的平行宇宙画风突破视觉极限,天马行空的叙事和运镜融会贯通,百蛛同框的打斗追逐更是炸裂大银幕,打造真人电影无法企及的表现力。

电影《蜘蛛侠:纵横宇宙》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索尼动画制作,将于6月2日同步北美登陆国内大银幕,敬请期待。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