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史上最多蜘蛛侠集结大内战!《蜘蛛侠:纵横宇宙》逆天设定超乎想象

娱乐 热点舆情 2023-04-14 09:41

众所周知,全宇宙最懂蜘蛛侠的除了斯坦·李就要数索尼了。《蜘蛛侠:纵横宇宙》超级预告一经曝光,不仅在蜘蛛侠粉丝中成为王炸级别的大事件,也让众多大片观众们兴奋不已,翘首以盼。

要谈《蜘蛛侠:纵横宇宙》必须先说说前作《蜘蛛侠:平行宇宙》,这部动画电影堪称18年最大的黑马,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前所未见的融合画风,一经面世就横扫全球各个市场,最终还打败迪士尼和皮克斯拿下了第91届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奖,收割全球动画电影类奖项大满贯;烂番茄100%新鲜开局,豆瓣9.0开分创漫威超级英雄电影最高纪录、蜘蛛侠系列电影最高分;被全球媒体誉为“史上最伟大的动画电影之一'、'2018年度十佳电影'、“影史动画电影标杆之作”;被观众盛赞为有史以来最好看的动画电影、蜘蛛侠系列最佳……可谓是实至名归。

作为系列最新作的《蜘蛛侠:纵横宇宙》,只要能做到和前作一样水准那就足够让粉丝放心的了。但显然电影团队不仅仅满足于此,从当前曝光的预告也能窥见其再度创造历史的野心:更宏大的多元宇宙、上百蜘蛛侠跨宇宙大集结、史诗级蜘蛛侠大内战等设定让所有人都兴奋不已。

片中究竟会出现多少个蜘蛛侠?这可能是大部分粉丝看完《蜘蛛侠:纵横宇宙》最新预告后的疑问。作为主角的“小黑蛛”迈尔斯和蜘蛛格温携手回归,前作中出现过的“蜘蛛本蛛”彼得·B·帕克也升级归来,同时还带着超萌“蜘蛛宝宝”梅黛亮相。最重要的是因为多元宇宙打开,各宇宙的蜘蛛侠集结组建蜘蛛联盟,不同宇宙、不同画风的蜘蛛侠们一一亮相,极为个性鲜明,让人印象深刻。

目前已知亮相的有:

“蜘蛛侠2099”米格尔·奥哈拉:因为遗传密码被下属改写为50%的蜘蛛基因,因此成为蜘蛛侠。

“蜘蛛女侠”杰西卡·德鲁:即初代蜘蛛女侠,还在母亲腹中时由于受到辐射而具有了超能力,她曾经被九头蛇所利用,但最终脱离了九头蛇并成为了一名超级英雄。

“印度蜘蛛侠”帕维塔·帕拉巴哈卡:是一个来自边远农村的印度男孩,从小父母双亡,后随叔父和婶母来到孟买读书,在遇见一位瑜珈信徒并接受了他赋予的能力而变身为蜘蛛侠。

“朋克蜘蛛侠”霍比·布朗:生活在一个法西斯主义的美国企业里,因为被污染所致的有毒蜘蛛咬伤而成为一个无政府主义蜘蛛侠,随身携带的电吉他既是武器也是标志性潮爆单品。

“猩红蜘蛛侠”本·莱利:是由“胡狼”迈尔斯·沃伦教授用彼得·帕克基因克隆出来的蜘蛛侠。

“极客蜘蛛侠”玛戈:真实身份是一个大学生,为网络犯罪调查(C.C.I.)团队工作,以极客蜘蛛侠的身份在虚拟网络中打击黑客和其他网络犯罪分子。

除此之外,预告中百蛛同框的画面不仅震撼,信息量还多到爆炸,眼尖的粉丝根据一闪而过的身影找到了“漫威蜘蛛侠”、“日漫蜘蛛侠”、“蜘蛛警官”、“纸袋蜘蛛侠”、“狼人蜘蛛侠”、“六臂蜘蛛侠”等漫画和游戏角色,这种随处都是彩蛋的作风实在是太得粉丝欢心了,相信如果能在大银幕看到这种场面一定极为壮观。

在更宏大的多元宇宙背景下,如此之多的蜘蛛侠现身显然不是为了考验粉丝眼力那么简单。根据《蜘蛛侠:纵横宇宙》的剧情简介,“小黑蛛”迈尔斯为了打破每个蜘蛛侠都会失去至亲的命运,不惜以一敌百与蜘蛛侠2099领军的蜘蛛联盟上演史诗级大内战。

也就是说,我们将要在《蜘蛛侠:纵横宇宙》里亲眼见证史无前例的蜘蛛侠VS蜘蛛侠大战了。这场击穿动画创作天花板、集结多重画风、突破想象极限的视听飓风将如何横扫暑期大银幕,值得期待。

当然,这些信息都是网友根据目前的预告猜测的,真正的故事还需要等到影片正式上映才知道,影片6月2日全球上映,期待国内大银幕同步,让粉丝们提早一饱眼福。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zl4197

责任编辑: zl419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