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在舞台在!《了不起!舞社2》厂牌队员闪现Nike上海站线下Cypher

娱乐 奇偶记娱乐 2023-05-18 14:12

凭借多元的赛程设计、激烈的对抗氛围,由优酷独播,灿星承制的明星带队舞社竞技真人秀节目《了不起!舞社》第二季一经开播就燃起了全网关注,掀起一轮街舞狂潮。本周的节目中,随着郑秀妍与RMB Crew、VIP两支厂牌的淘汰,节目的第三赛段告一段落,舞技大战却由线上激情延申至线下。5月13日,舞社2的大热厂牌队员天宝、Remain闪现THE CIRCLE DANCE LAB上海站,与各路强者Battle舞艺,用实力闪耀全场。

我在舞台在!《了不起!舞社2》厂牌队员闪现Nike上海站线下Cypher

 

Battle大战展现顶尖舞技,Nike力挺厂牌队员出色实力

Cypher在嘻哈文化中有着深厚且悠久的文化根基。在街舞中,Cypher是一个开放的圆圈,舞者们轮流在中心自由表演,一个接一个地互相即兴表演,像是一场自由的街舞交流盛宴。作为业内知名街舞赛事的THE CIRCLE DANCE LAB,无数对舞蹈充满热情、拥有梦想的选手慕名而来,在舞台上贡献了自己的绝佳灵感与蓬勃创造力。

经过六轮激烈Battle,舞社厂牌队员天宝、Remain最后打入四强成功晋级。谈及自己对活动的感触,Remain认为其“代表的是一种大家对喜欢跳舞的热爱”,天宝也表示它“不太像一个比赛,更像一个聚会。”这也正是体育运动品牌Nike与主办方THE CIRCLE DANCE LAB携手举办这次活动的初心,Nike官微也在节目官微下为两名舞者的晋级献上了诚挚的祝福,表示:“玩得开心最重要!”

我在舞台在!《了不起!舞社2》厂牌队员闪现Nike上海站线下Cypher

 

以街舞之名凝聚新世代,Nike致力发扬街舞精神

在Nike看来,街舞与篮球、滑板有着相同的文化背景,同样是源于街头、属于年轻人的运动。作为新世代青睐的运动品牌Nike,早已参与到了国内街舞社群的建设与发展中,深入了解舞者们的需求。

洞察到新世代们对于舞蹈灵感和创造力的渴望,Nike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全新平台,让他们不在局限于特定的圈子,打开更多的可能性——Cypher所打造的开放圆圈欢迎任何形式的表达,地板由舞者做主,“输赢”的判断是自由的。你可以向这里所有的人学习,闯入了这个圈子也就给了别人向你学习的机会。下一个舞者会回应你,把这种互动传给另一个人……这种快乐自由的氛围感吸引了更多舞者尽情展现自己的创造力,让不同的灵魂由此碰撞出精彩火花。对于新世代舞者,这是一个绝佳的交流机会,Nike也早在社交平台发起#我在舞台在#话题,隔空号召更多如天宝、Remain这样的新世代璀璨之星跳进新圈子,在Cypher接力中发光发亮。

除此之外,身为行业赞助的Nike也深度植入于《了不起!舞社》系列节目中。为了让舞社厂牌队员动感释放舞台魅力,Nike也贴心为她们奉上了诸多酷辣装备,助力实力出圈。正如品牌所宣扬的“我在舞台在”,Nike深刻领悟街舞精神,提供独具街舞文化的个性化产品,打造激发灵感与挑战感的平台,用实际行动支持新世代。

我在舞台在!《了不起!舞社2》厂牌队员闪现Nike上海站线下Cypher

勇于创造、大胆挑战。Nike鼓励每一位梦想家用原生热爱凝聚光热,绽放独具个人色彩的魅力,这也许就是它不断引领潮流、引领新世代的品牌力所在。

【以上内容转自“奇偶记娱乐”,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奇偶记娱乐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