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悦溪《青春之城》圆满收官 戏里戏外逐梦之路不停歇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3-05-04 15:23

安悦溪《青春之城》圆满收官 (1).jpg

由郑桦担任总导演,秦海璐、林雨申、热依扎、安悦溪等主演的现代都市剧《青春之城已于近日在央视一套圆满收官。该剧以电力、人工智能等领域的创业故事作为叙事主线,讲述了不同年龄阶段、不同领域奋斗者的精彩故事,并由此串联出大湾区创业者群像,谱写了一篇城市的发展史,一篇时代的心灵史。

 

乘风破浪筑青春 涅槃重生开新局

青年女演员安悦溪在该剧中饰演宫妙一角,她与陆路(蒋雪鸣饰)原本是一对年轻的小夫妻,但最终因理想轨道的偏差而分开。婚姻的挫折,以及因身体的原因而不得不放弃的孩子,在多重打击之下,宫妙的生活瞬间跌落谷底。好在时间治愈了一切,张枫(韩立饰)再次见到宫妙时,她已经投身“智慧农场”这一项目中,并致力于用高科技手段建设生态新环境。

安悦溪《青春之城》圆满收官 (2).jpg

一心搞事业的宫妙,已然走出曾经的阴霾,与张枫也在朝夕相处中确认了彼此的心意。重生后的宫妙,在人生的这条漫漫长路中,不断的学习和成长,用智慧和经历,传递着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最终爱情事业双丰收,开启了属于她的人生新篇章。

 

戏里戏外初心依旧 逐梦之路不停歇

安悦溪最开始因《花千骨》中的“糖宝”一角而被大众所熟知,随后出演了《旋风少女》第二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颤抖吧,阿部!》等口碑热剧,古灵精怪的甜美少女形象深入人心。但她并没有被这些标签所束缚,在演技的打磨中,不断尝试着改变。2020年回归音乐剧《在远方》,让我们看到了一个舞台上更加鲜活的她,随后《在希望的田野上》、《红旗渠》这两部剧中,细腻的角色刻画,特别是几场哭戏,她作为演员给喜欢她的观众交出了满意的答卷,凭实力出圈。而《且试天下》中饰演的有勇有谋、心思深沉的幽州公主华纯然,与以往的角色大相径庭,让我们看到了她做为演员的多面性和可塑性。这次《青春之城》中的宫妙,也让其有了新的角色体验。

安悦溪《青春之城》圆满收官 (3).jpg

正如安悦溪本人在近日的《星推荐》访谈中所说的:“没有小角色,只有小演员。表演要简单一点,专注角色塑造就好。我想要一直演戏演到老,希望细水可以长流。”这让我们看到了近两年尝试与自己“和解”之后的更松弛的安悦溪。

期待她的待播剧《此心安处是吾乡》、《以爱为营》、《狐妖小红娘》以及《饕餮记》的播出。希望未来的她能够为我们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塑造出更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