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珊萌《青春之城》开播 用奋斗致敬梦想人生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3-04-13 11:38
张珊萌.jpg

昨日,由秦海璐、林雨申、热依扎、朱雨辰领衔主演,飞凡、大兵、蒋雪鸣、黄米依、孙阳(中国香港)、韩立、张珊萌等主演,罗嘉良(中国香港)、黄维德(中国台湾)、巩汉林、果靖霖、余皑磊、安悦溪等特别出演的电视剧《青春之城》正式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该剧的故事背景紧贴我国科技发展脉络,是国内少有的聚焦电力、人工智能行业发展,刻画科技领域奋斗者群像的电视剧。据悉,刚刚在第14届澳门国际电影节上摘得最佳女配角的演员张珊萌也加盟了该剧,出演珠宝设计师“卡拉羊”一角,以独特的女性视角切入“逐梦之旅”。

电视剧《青春之城》从大湾区这一充满机遇与活力的世界性窗口切入,聚焦党的十八大以来大湾区的科技创新与发展。用不同年龄阶段、不同领域奋斗者的精彩故事,串联出一幅大湾区创业者群像,生动地展现了奋斗者的缩影。其中最具看点与话题性的角色,便包括了张珊萌饰演的“卡拉羊”,在经历过生活给予的磨难后,勇敢的迈出了“找寻自己”的第一步,独自带着孩子来鹏城追梦,面对挫折和困境时的坚强与勇敢,追求梦想和自我价值时的成长与蜕变,都能令观众感受到生活与逐梦所带来的美好。

与很多职场中的女性角色不同的是,“卡拉羊”的人生阅历更像是生活中的一面镜子,它告诉我们,

在这个复杂亦多变的世界里,要学会爱自己、爱身边的人,你才会爱上生活,爱上梦想。张珊萌在提及“卡拉羊”这个角色时也表示:“这个角色的经历会直击女性内心的各种困境,但也会用心诠释女性在任何境遇里都不应放弃人生的主动权,只要敢拼敢闯善于与自己和解,人生没有什么过不去的坎儿,治愈向前才能开启完美新生”。

再次触碰现实主义题材的剧集,令张珊萌十分向往“卡拉羊”这个角色,她认为拥有生活底色的角色,对演员而言是非常有挑战性的,如何自然而又流畅的演绎出如此鲜明饱满的个性,是她在塑造角色过程中拾得的全新课题,她也希望观众能够在追剧的过程中喜欢并认可善良率真、执着勇敢的单亲妈妈“卡拉羊”,跟随她一起完成珠宝设计师的梦想,纵有疾风起,人生不言弃。每晚准时锁定CCTV—1黄金档,击碎刻板印象,做最勇敢的自己。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zl4197

责任编辑: zl419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