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阴阳跨界人》定档0530 河神娶亲弑命惊魂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3-05-26 16:11

由郭玉龙执导,编剧倪敏明,王昭、王双宝、李明、侍宣如、张亚坤、 白军选主演的民俗惊悚电影《阴阳跨界人》正式定档5月30日,将于爱奇艺、腾讯双平台上线。

image.png

阴阳跨界人又被称为捞尸人,他们是一群游走在生死边缘,徘徊在阴阳两界,出入阎王殿门的神秘人。影片《阴阳跨界人》讲述的便是捞尸人阎晃与师父老姜在天水村遇到离奇桉件。两人抽丝剥茧、探寻二十年前活人祭祀河神娶妻的真相,万万没想到,一切竟然比他们想象的更可怕!

image.png

电影《阴阳跨界人》中式民俗再一次呈现在观众眼前。中式民俗惊悚题材带有天然的热度,从观众日常生活中息息相关的一些风俗、习气入手,用接地气、有共鸣的内容切入,再将江湖秘术、人心鬼魅等观众感兴趣的内容融合其中,让观众一起探索神秘离奇的中式怪谈故事。

image.png

影片剧情涤荡起伏,反转不断。以民俗恐怖开篇,层层递进揭开一段段陈年旧桉,将人性的弱点,贪欲、嫉妒、仇恨等赤裸裸的展露眼前,让观众感受到人亦是鬼的双重冲击。

image.png

据悉,电影《阴阳跨界人》由杭州梦昆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海南就是一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上海凡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宣发,三亚南海启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海南就是一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金尊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制作。影片将于05月30日,爱奇艺、腾讯双平台上线!中式民俗再掀新浪潮,河神娶亲弑命惊魂!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