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道师爷2》强势回归,定档12.14再掀民俗新浪潮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2-12-11 09:29

近日,由着名演员李滨首次执导,香港着名演员尹天照领衔主演,演员刘天佐、林枫烨、谢宁等主演的民国玄幻民俗网络电影《道师爷2》历时三年苦心创作,正式定档12月14日在腾讯视频、爱奇艺高能上线。

道师爷(定档海报无吗)

 

道师爷2强势回归,再掀民俗新浪潮

《道师爷》改编自爱奇艺文学红娘子的同名小说,前作一经上线便收获千万票房和优良口碑,第二部续作在视效和故事上做了全新升级,玄幻表皮心爱藏着深厚的人文内核,深入浅出,引流民俗新热潮。《道师爷2》延续了《道师爷》以玄幻惊悚为主要基调,实则彰显“善恶终有报,因果必循环”的主旨,以说书人的口吻将关师爷的传奇故事娓娓道来,揭开了乱世下的人生百态。

2

影片讲述了军阀混战,民不聊生的民国时期,棺材铺惊现无名男尸,县衙老爷发疯伤人,关师爷重出江湖破阴阳冥婚谜案,玄门术法斗蛇妖,戏班诡闻阴兵回魂,唱一出“捍我河山,誓死杀敌”的悲壮往事,消极大帅深感民族大义,率军北上抗日,演绎了“侠之小者,为民为邻,侠之大者,为国为民”的奇幻故事。

8

 

大牌云集 实力演绎乱世众生相

影片集结了尹天照、刘天佐、杜奕衡、谢宁等演技派演员和诸多老戏骨,实力演绎乱世江湖中的众生相,从“最帅僵尸”到行侠仗义的关师爷,尹天照十年如一日的为观众带来全新的奇幻之旅,除了高燃的幻术争斗,乱世中的家国情义也同样令人动容,无论是江湖奇门师徒的秉持正义,还是消极军阀的民族大义觉醒,都能触及观众内心,激发人们的共情,带观众走进一场于迷幻乱象中寻善恶、觅正道的江湖之旅。

4

除此之外影片内容还结合了时下主流热门的中式民俗、悬疑惊悚元素,展现阴阳冥婚、英魂阴兵等民间奇闻,同时还融入了中国传统文化中的戏曲元素,志在为观众营造一场绝佳的视听盛宴。

6

 

影视金融创新,首次采用完片担保

《道师爷2》项目筹备之初,正处在影视寒冬期,加上影视行业从业门槛低,制片没有标准流程,项目龙蛇混杂,导致投资人对影视行业敬而远之,持观望态度。在这样的大环境下,《道师爷2》的制片方成功说服完片担保方——透明秀文化团队为项目提供第三方制片管理服务和完片担保服务,该团队由20年制片管理和财务税务经验的影视资深人士组成,采用中国传媒大学完片担保课题组的完片担保体系,由基金公司和保险公司共同合作参与,为项目提供标准化制片管理经验、供应商资源、财税服务和金融支持。《道师爷2》是首部在制作环节采用完片担保模式的网络电影项目,实现了影视金融创新,保障影片顺利完成,它做到各个环节透明可控,各部门则需责权清晰。在影视寒冬期间,为《道师爷2》的顺利完成保驾护航。

11

电影《道师爷2》经典再现,江湖师爷行侠仗义,斩妖除魔彰显侠者风范,12月14日,来腾讯视频和爱奇艺,和尹天照一起再掀民俗新浪潮!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