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夺宝奇兵5》曝预告 哈里森·福特饰演印第安纳·琼斯博士回归

娱乐 电影界    2022-12-08 11:00

系列冒险动作电影新作《夺宝奇兵5》发布正式预告和新海报,80岁的“福伯”哈里森·福特回归,印第安纳·琼斯博士最后的探险开启。

电影《夺宝奇兵5》曝预告 哈里森·福特饰演印第安纳·琼斯博士回归

影片由詹姆斯·曼高德(《金刚狼3》《极速车王》)执导,约翰·威廉姆斯回归配乐,斯皮尔伯格、凯瑟琳·肯尼迪、弗兰克·马歇尔、西蒙·伊曼纽尔制片。

菲比·沃勒-布里奇(《伦敦生活》)新加盟饰演的海伦娜、麦斯·米科尔森饰演的反派沃勒尔、波伊德·霍布鲁克饰演的邪恶的克莱伯也亮相,还有安东尼奥·班德拉斯、香奈特·芮妮·威尔逊、托比·琼斯、托马斯·克莱舒曼、约翰·瑞斯-戴维斯、吉尔·温特尼茨、奥利维尔·里希特斯、马克·基林、阿拉·萨菲、马丁·麦克杜格尔、纳赛尔·米马齐亚、科拉多·因韦尔尼齐、加里·范宁也出演。

故事讲述印第安纳·琼斯博士重返1969年,继续对抗纳粹的故事。影片将于2023年6月30日北美上映

《夺宝奇兵》系列冒险电影首部于1981年上映,之后是1984年的《夺宝奇兵2:魔域奇兵》、1989年的《夺宝奇兵3:圣战奇兵》和2008年的《夺宝奇兵4:水晶骷髅国》,前四部电影全球票房达到19.869亿美元。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