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真姐妹!电影《爱很美味》路演抵达武汉 李纯王菊为张含韵惊喜庆生

娱乐 奇偶记娱乐 2023-04-10 11:17

 今日(4月9日),“美味三姐妹”李纯、张含韵、王菊带着即将上映的电影《爱很美味》来到了江城武汉。李纯、张含韵、王菊三位演员因剧版《爱很美味》结识,将姐妹情谊从荧屏延续到了银幕,从戏里延伸到了戏外。路演活动当天正值张含韵生日,李纯、王菊二人为好姐妹现场庆生,和台下观众合唱《祝你生日快乐》,暖心又有爱,也更是呼应了“姐妹聚会,快乐加倍!”这一趣味路演主题。

真姐妹!电影《爱很美味》路演抵达武汉 李纯王菊为张含韵惊喜庆生

电影《爱很美味》由陈正道、许肇任导演,沈洋、易帅婕编剧,李纯、张含韵、王菊领衔主演,任彬、张帆、尹浩宇、白恩等主演,讲述了刘净、方欣、夏梦“美味三姐妹”在麻烦接连而至的生活中找寻自我、与自我和解并最终迎来蜕变的治愈故事。影片将于4月15日全国上映,4月13及14日剧粉超前观影,预售火热进行中。

真姐妹!电影《爱很美味》路演抵达武汉 李纯王菊为张含韵惊喜庆生

 

戏里戏外真姐妹李纯王菊为张含韵暖心送上生日祝福

电影《爱很美味》空降武汉,与剧粉朋友们进行了一场零距离的走心交流。不少观众都迷茫于该如何接纳自己、摆脱焦虑,王菊结合角色故事与自身经历鼓励处于迷惘期的每个人:“我们一定要学会爱自己,少一些对自己的批判,多一些对自己的赞美与包容”;张含韵也表示与其焦虑,不如做出选择、切身实践,“正如剧版中方欣所说的那句台词,女人下定决心的那一天,就是她最美的一天”。

真姐妹!电影《爱很美味》路演抵达武汉 李纯王菊为张含韵惊喜庆生

“美味三姐妹”惊喜现身武汉传媒学院,延续此前路演热闹欢乐的氛围同时,此次的“姐妹聚会”还多了份暖人心扉。一位同学与远在异国他乡的闺蜜“云”见面,激动告白:“《爱很美味》勾起了我与你之间满满的回忆,我真的好想你!”一番肺腑之言让李纯不禁落泪,也让大家更深刻地感受到了友情的坚固与难能可贵。4月9日适逢领衔主演张含韵的生日,李纯、王菊为好姐妹张含韵贴心送上生日蛋糕及具有美好寓意的“一杯子”、“有钱花”礼物,同一千位学生一道为张含韵送上暖心的生日祝福,映后现场洋溢着满满的感动。

真姐妹!电影《爱很美味》路演抵达武汉 李纯王菊为张含韵惊喜庆生

 

剧集影版都治愈口碑超出预期备受剧粉好评

一路从剧集再到电影,李纯、张含韵、王菊三位演员已拥有了十足的默契,彼此之间建立了很深的信任感,三人将故事中“美味三姐妹”迥然各异的人设性格再度鲜活演绎,用导演陈正道的话来说就是“立住了”。现场许多剧粉观众也深表同感,“三姐妹依旧是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永远会被三姐妹可爱真实的性格打动”、“还想再看800集《爱很美味》”。

影片中关于姐妹的友谊也收获了诸多好评,“不猎奇,不凝视”,以平等的视角将国产电影中少见的女性友谊质朴又细腻地娓娓道来,完美延续了剧集真实贴地的叙事气质。女性人设“反套路”,女性友谊也“反常规”,刘净、方欣和夏梦之间没有勾心斗角也没有狗血情仇,仅是在生活烟火气的波折中互相扶持、彼此鼓励的好姐妹。如此不悬浮、接地气的真实质感让观众表示两个小时的观影过程轻松愉悦,片中三姐妹的深厚情谊也“治愈了自己”。市场对于剧集的电影化往往褒贬不一,剧粉的认可可以说是对影片质量最好的反馈,口碑“超出预期”的表现也足以说明《爱很美味》值得大众走进影院一同欣赏。

真姐妹!电影《爱很美味》路演抵达武汉 李纯王菊为张含韵惊喜庆生

电影《爱很美味》由同名口碑剧集原班人马共同打造,陈正道、许肇任导演,沈洋、易帅婕编剧,李纯、张含韵、王菊领衔主演,任斌、张帆、尹浩宇主演,将于4月15日正式上映,4月13、14日点映,预售火热进行中,诚邀剧粉先睹为快,让姐妹相聚,美味延续!

【以上内容转自“奇偶记娱乐”,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奇偶记娱乐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zl4197

责任编辑: zl419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