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菊现身《李茶的姑妈》首映礼 玩心大起“弹奏”钢琴曲

娱乐 久之网 2018-09-28 19:01

 

王菊现身《李茶的姑妈》首映礼 玩心大起“弹奏”钢琴曲
王菊《哎呀姑妈》

王菊今日现身开心麻花电影《李茶的姑妈》22城首映礼·北京站现场,献唱电影推广曲《哎呀姑妈》,现场气氛火爆。王菊身着吊带钻饰露脐连身裙,性感中流露俏皮。红毯上别出心裁地设置了“钢琴键”,王菊走上红毯,玩心大起,踏着“琴键”用舞步弹起了钢琴曲,令粉丝大呼可爱。

王菊为开心麻花电影《李茶的姑妈》演唱的推广曲《哎呀姑妈》也是王菊出道以来的首支MV。在MV中,王菊以“穷小子菊”和“富姑妈菊”的形象,一人分饰两角,反差强烈,让人惊艳。整首歌无论是mv还是歌词都在欢乐中带着对“拜金”的讽刺,而“这个世界有标价的都不贵,最贵的是快乐对谁都免费,ATM只是一个钱柜,而我是快乐的守卫。”这段rap非常明确地王菊的态度——快乐是免费的,也是最贵的。

据了解,《李茶的姑妈》改编自开心麻花同名舞台剧,迄今为止已有700多场的全国巡演,笑点久经考验。而王菊与开心麻花的合作更是被网友们誉为两股快乐源泉的交汇,你准备好接受这个快乐冲击了吗?9月30日,和王菊一起,笑迎国庆,不笑不归。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