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度洞察国民情绪,爱奇艺《萌探探探案3》释放“快活”引领综艺新思考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3-04-30 15:45

《萌探探探案》第三季于4月28日晚上8点正式开播后,以6795的历史最高热度获得爱奇艺综艺站内第一,并获得爱奇艺飙升榜日冠、猫眼网络综艺热度榜日冠。开播首日就获得全网X条热搜。#谢娜被孙红雷气哭了##徐志胜转角遇到黄子韬#等诸多名场面引观众热议。“这是《狂飙》爆红后被用的最好的一次”“老默是警方卧底我是万万没想到的”“黄子韬反驳娜扎指认的片段笑疯我。”等好评如潮,可见经典综N代的影响力和号召力。首期节目高度还原《狂飙》IP,打造高品质爆款IP售后体验,让观众重回《狂飙》热播期全民追剧、全民互动的日子中。

 

谢娜被孙红雷气哭,《萌探3》开播即造名场面

《萌探探探案》第三季升级冒险体验,更以经典故事的延续、爆款IP的高质量改编、情感价值的交互,打造观众们的“快活”感受。首期跟随《狂飙》IP故事背景,将案发地点设置在京海市,由一起肇事逃逸案件为切入点。李响、老默、宁书婷、韬秘书、雷哥等人被卷入其中。获得关键性线索,便能找到凶手,破解此案。十位萌探家族成员及嘉宾,划分为强盛集团、新帅集团、响队阵营三组阵营。在揪出各队卧底、找到真正队友的过程中,引发了一幕幕爆笑化学反应。

C:\Users\zx245\Desktop\稿件配图\图片 6.jpg图片 6
C:\Users\zx245\Desktop\稿件配图\图片 7.jpg图片 7

谢娜把所有搜集到的证据都给了孙红雷,孙红雷却宁愿相信一张纸也不相信谢娜,被信任的队长质疑是卧底的谢娜当场委屈落泪;黄子韬为隐藏卧底身份向徐志胜胡言乱语,乱造词称自己是“身份窃贼”,却被已经找到证据的徐志胜识破,哈哈大笑以示“嘲讽”。七位嘉宾神奇的化学反应,让节目首期便贡献了诸多名场面。

C:\Users\zx245\Desktop\稿件配图\图片 8.jpg图片 8
图片 9

除此之外,《萌探探探案》第三季更高度还原《狂飙》内容,打造爆款IP售后体验,以名场景的还原和新故事的续写,直击观众内心。如李响这一次终于有了新的结局,完成了整治京海恶势力的遗愿,让许多意难平的观众得到治愈。老默杀鱼、吃棒棒糖的场景,宋小宝模仿疯驴子舞步等,也带领观众梦回年初的追剧生活。《萌探探探案》第三季持续挖掘IP价值,延续IP生命力,让爆款IP在收官后仍能持续为观众打造“快活”体验,陪伴观众共同成长。

 

深度洞察社会情绪,《萌探3》释放“快活”引领综艺新思考

《萌探探探案》第三季节目总制片人、总导演石慧在采访中所说:“我们希望将‘冒险’故事升级,将‘快活’理念具象化,希望观众能在节目中享受‘一群人的快活’。”受大环境因素影响,近年来,“报复性旅游”“报复性消费”等成为大众常态行为。大众需要寻找情绪宣泄的出口,更愿意通过极致的行为来感受积极向上的情绪。而《萌探探探案》第三季要为观众传递的不仅是表层快乐,更是从情感维度、思考维度、行为维度等多方面,打造深度、强烈、刺激、直达内心的“快活”体验。

随着大众对内在需求的探索愈发深入,自由、无束缚、不被定义的生活更为人们所追求。大众对于“快活”的需要,更是当代社会现状下的一种自我突破。如节目官方联动国际风筝赛事发起的【萌探带你快活上天】活动,一周内节目预约人数便增长2w。开播当天,带有萌探家族以及预约网友头像的巨型风筝开启放飞仪式,带领观众朋友们感知“快活交互”;“快活发疯”文案也在各个社群掀起了病毒式传播—”萌探3快活星期五是吧?刚官宣回归,什么时候开播?想看谁发疯? ”《萌探探探案》第三季精准洞察年轻人追求快乐生活的情绪,以及对群体互动的明显需求,旨在输出“快活”理念,向大众提供更加积极正向的情绪价值。

5月5日,《萌探探探案》第三季第二期将迎来国民谍战IP,更有《一年一度喜剧大赛2》梦幻联动。每周五20点锁定爱奇艺关注《萌探探探案》第三季,一起享受快活吧。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