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幻喜剧《42.6年》启动:安迪·萨姆伯格和珍·斯马特演恋人

娱乐 电影界    2023-02-09 09:23

年轻相差27岁的安迪·萨姆伯格(Andy Samberg)和珍·斯马特(Jean Smart)将在科幻喜剧《42.6年》里演恋人。

故事是这样的

一个年轻人(安迪·萨姆伯格 饰)做了实验志愿者,接受低温冷冻。42.6年后,他被解冻唤醒,他认识的人都不在了,只能求助老的可以当他妈的前女友(珍·斯马特 饰)……

这部荒诞浪漫喜剧由《菜单》(The Menu)编剧Seth Reiss创作,故事点子来自安迪·萨姆伯格。

导演过《我是托尼娅》(I, Tonya)和电视剧《帕梅与汤米》(Pam & Tommy)的克雷格·吉勒斯佩(Craig Gillespie)将担任《42.6年》的导演,亚马逊影业将负责影片发行。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