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囧瑟夫刘玉玲加盟科幻喜剧电影《无人、无物、无处》 今夏开机

娱乐 电影界    2023-02-06 07:50

 

囧瑟夫刘玉玲加盟科幻喜剧电影《无人、无物、无处》 今夏开机

 

“Nobody Nothing Nowhere”

这名字看起来是不是有点恶搞“天马行空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的意思?

实际上,这是Rachel Wolther、Alex H. Fischer自编自导的一部科幻喜剧新片项目,最近将在欧洲电影市场(European Film Market)上向国际买家兜售。

影片目前已经吸引刘玉玲(Lucy Liu)、约瑟夫·高登·拉维特(Joseph Gordon-Levitt)、奥克塔维亚·斯潘塞(OctaviaSpencer)三位好莱坞明星加盟主演。

《Nobody Nothing Nowhere》(无人、无物、无处)说的是未来世界,地球上只剩下一个人叫“戴夫”(Dave),他很无聊,于是用人形机器人来填补空缺。

这些机器人叫做“非人类”(Non-People),他们的主要作用就是作为背景群演,在戴夫周围模拟真实的人类世界。

鲁思(Ruth)就是其中一个机器人,和其他机器人不同,她有了自我意识,不想再给戴夫当背景板了,她想过自由的生活……

《Nobody Nothing Nowhere》计划今年夏天开机。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zl4197

责任编辑: zl419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