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迈克尔·B·乔丹主演并执导《奎迪3》曝电视预告 定档3月3日上映

娱乐 电影界    2023-01-31 09:36

拳击题材热门影片续集《奎迪3》发布电视预告,主角迎战强敌,已定档今年3月3日北美上映。

迈克尔·B·乔丹主演并执导《奎迪3》曝电视预告 定档3月3日上映

该片是第一部用IMAX摄像机拍摄的体育题材电影,由迈克尔·B·乔丹继续饰演阿多尼斯·奎迪,并首次担任导演。泰莎·汤普森回归继续饰演比安卡,菲利西亚·拉斯海德回归继续扮演母亲玛丽,西尔维斯特·史泰龙不会回归洛奇一角,“征服者康”乔纳森·梅杰斯饰演奎迪的新对手达米安·安德森。

弗罗里安·穆特鲁、塞勒妮丝·雷瓦、斯彭斯·摩尔二世、安东尼·贝柳、贾迈尔·钱伯斯、萨迪厄斯·J·米克森、卡内洛·阿尔瓦雷斯、米歇尔·戴维森、裘德·威尔斯、杰西卡·麦卡斯基尔等也出演。

扎克·贝林(《国王理查德》)和基南·库格勒(《空中大灌篮2》)共同操刀剧本。剧情讲述:阿多尼斯·奎迪在他的事业和家庭生活中都很成功。当一位儿时的朋友和前拳击神童再次露面时,阿多尼斯必须把自己的未来放在与达米安战斗的线上,达米安是一位毫无损失的斗士。

前两部电影《奎迪》和《奎迪:英雄再起》分别于2015年和2018年上映,两部电影北美票房累计2.24亿美元全球票房累计达到3.87亿美元。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