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奉俊昊自编自导伯特·帕丁森主演电影《米奇17》北美定档2024年

娱乐 电影界    2022-12-07 14:28

“米奇17”来了!由奉俊昊(寄生虫》《杀人回忆》《雪国列车》)自编自导、罗伯特·帕丁森(《信条》)主演的华纳科幻冒险新片《米奇17号》发布先导预告和首张剧照,帕丁森饰演的“米奇17”睁开了眼睛,同时宣布定档2024年3月29日北美上映。

奉俊昊自编自导伯特·帕丁森主演电影《米奇17》北美定档2024年

本片改编自爱德华·阿什顿所着小说《Mickey7》,小说主角是7号,电影叫17号。影片风格被描述为《火星救援》+《暗物质》。卡司还包括托妮·科莱特(《利刃出鞘》)、马克·鲁法洛(《禁闭岛》)、娜奥米·阿基(《麦克白夫人》)、蒂尔达·斯文顿(《本杰明·巴顿奇事》)、史蒂文·元(《行尸走肉》)、荷丽黛·格兰杰(《灰姑娘》)等。

剧情讲述:米奇17号是一个消耗品,他是被派去殖民冰雪世界尼夫海姆的人类探险队中的一次性雇员。每当有一项十分危险的任务——甚至是自杀时,队员都会求助于米奇。米奇在迭代死亡后,一个新的躯体获得重生,且他的大部分记忆都完好无损。

在6次死亡之后,米奇17号终于明白了他的交易条款……以及为什么这是他接手时,唯一一个空缺的殖民工位。他回到任务基地,发现一个新的克隆体占据了自己的位置,米奇17号决定反抗。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