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觉醒,新时代青年影人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3-01-14 16:38

1月14日,短片《海边升起一座悬崖》将作为第六届平遥国际电影展开幕影片在国内首映,这一消息将导演陈剑莹主演姚安娜推到了镁光灯下。Pt铂金亦携手OK!精彩邀请到陈剑莹和姚安娜拍摄平面大片及视频,走进二人的内心世界,一同探索打破框架的他们如何重新定义自己,坚定逐梦。

觉醒,新时代青年影人

 

一路走来,新锐导演陈剑莹有过思考徘徊,却一次次更加坚定对电影的热爱和自我的表达。我们看到的是业内对短片的纷纷肯定,没看到的是数十次修改剧本时陈剑莹的纠结与彷徨。而作为演员,姚安娜在争议声中成长,耐心磨砺演技。短片拍摄前十多天,姚安娜就抵达了现场,探寻大街小巷并撰写人物小传,把江边小镇女孩“念念”的成长经历补充细节、完善立体。

觉醒,新时代青年影人

陈剑莹佩戴CRD Choose Right系列铂金钻饰、姚安娜佩戴CRD Pt铂金极光系列铂金钻饰

 

当27岁的新锐导演遇上24岁的新人演员,共同的坚韧和执着让两人走近。她们一个坚持导演梦和独特的创作风格,一个坚定演艺之路做真实的自己,两人碰撞出的艺术火花成就了影片独一无二的质感。

最终呈现的短片用科幻的手法讲述了江边小镇随时会被海水倒灌,女主“念念”在离开小镇之际,与小镇上的人们相遇、告别的故事,中国土地的诗意与深情尽现银屏,并在去年获得了戛纳国际电影节金棕榈奖

Pt铂金亦希望所有青年影人都能坚持梦想,坚定自我,终为自己加冕。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