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姚安娜直言:为什么大家喜欢姐姐孟晚舟不喜欢我?

娱乐 TOM    2021-01-15 10:06

说起任正非相信大家都有所耳闻,姚安娜是任正非的小女儿,孟晚舟的妹妹,之所以这么快被大家熟知,可能也是出身世家大族的原因,昨日,天浩盛世发布姚安娜出道消息,表示并不想活在别人的评价和定义中,未来希望能够通过作品为自己正名。

姚安娜直言:为什么大家喜欢姐姐孟晚舟不喜欢我?

目前, 姚安娜的微博认证已经成为天浩盛世签约艺人,之前也有传言,姚安娜要进入娱乐圈,但是当事人并没有发声。近日, 姚安娜直言:要进军娱乐圈,便迅速登上了微博热搜。相信在未来娱乐圈发展,姚安娜人气及流量也不会低,毕竟一提到姚安娜,大家就会想到任正非的女儿,孟晚舟的妹妹。

孟晚舟和她的父亲都是对华为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大家对于孟晚舟也是十分熟悉,她一直备受中国网友的关注, 甚至有些网友会拿姚安娜跟姐姐孟晚舟相提并论,面对大家的评论,也让姚安娜不理解,“为什么都喜欢姐姐,而不喜欢她? 甚至觉得不公平,后来就释然了,每个人都会受到质疑”。

其实,世界上总会有人不喜欢自己, 我们又不是人民币做不到人人喜欢,要做的事情就是做好自己,也许,进入娱乐圈也是姚安娜做好的开始,姚安娜其实各方面条件都不错,多才多艺,高智商高情商,再加上拥有不错的人脉,相信在娱乐圈靠着她的努力,也能够证明自己。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