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威神V迷你四辑收录曲《Good Life》Track Video公开引热议!展现与主打曲《Phantom》不同的反转魅力!

娱乐 热点舆情 2023-01-14 08:18

全球人气组合威神V(WayV,LABEL V旗下)公开氛围轻快的R&B歌曲《Good Life》的Track Video,展现出完全不同的反转魅力。

威神V(WayV)于12月28日发行了组合第四张迷你专辑《Phantom》。新专发布后,顺利占据国内音乐排行榜第一位,同时取得iTunes Top专辑排行榜全世界24个地区第一名、Worldwide iTunes专辑排行榜第一名、韩国唱片排行榜Hanteo排行榜第一名等喜人成绩,再次证明了威神V的全球号召力。延续新专火热势头,威神V(WayV)也惊喜公开了专辑人气收录曲《Good Life》的Track Video。

新专辑收录曲《Good Life》的Track Video于8日晚9点(北京时间)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波点音乐、网易云音乐、哔哩哔哩(bilibili)等国内外各大平台同步公开。如同歌词所描述的那样,从复杂的都市中摆脱出来,一起度过愉快时光的成员们的样子通过视频完整地展现出来,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另外,威神V(WayV)也将在15日晚9点(北京时间)带来在细腻的钢琴和抒情的弦乐声基础上构成的抒情曲《时间拼图 (Broken Love)》的Live Clip现场版,期待得到全球粉丝的热烈关注。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