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他是全盛期的男团偶像,找女友原因竟是怕大家误会他喜欢男生?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11 10:37

 

江湖人称“没有他撩不到的女人和男人”,他是宇宙大明星金希澈,从男团SJ出名的他身兼数职,歌手、演员、主持人MC、电台DJ都有做过,人比花美,拥有着地球人所不能拥有的美丽面容、有着牛奶般的婴儿肌肤,是拥有独特色彩的四次元男神,私下与舞台上差别甚大,分分钟变男神经,韩娱圈的毒舌大人。

37岁的金希澈今年1月2日公开与Twice成员MOMO平井桃的恋情,出道15年第一次公布恋爱,希澈还发文对粉丝表达遗憾,想着粉丝会因此很伤心,为大家给他做出的应援感到愧疚。一向直率的他即使在恋情面前也很坦诚。

近日,金希澈在综艺《我家的熊孩子》中曝光他找女朋友,公开恋情的原因。

当天,一位男性好友为金希澈做头皮放松时调侃他:“这难道不是恋人之间才会做的事情? ”

金希澈回答:“没关系啦,如果是以前的话,大家就会误会,会问金希澈和这个朋友两个人到底是什么关系,现在谁都不会误会了!”

言下之意因为有了女友,再也不会误会他和男生怎么样了。网友评论“难道这是你真正公开恋情的原因吗?”“这就是你找女朋友的原因吗?”

金希澈出道后因为姣好面容常被粉丝和男爱豆组CP,最出名的就是“庚澈”,韩庚与金希澈成为无数CP粉心中最完美的一对,坊间第一句话形容他俩“一个惊艳了时光,一个温柔了岁月”。

2005年他们因Super Junior结缘,十多年过去了两人此前再度同框令无数人感动到落泪,原来一晃十年都过去了,那些年我们追着的人都结婚有了另一半的陪伴,而我们也渐渐长大,愿时光不辜负用心生活的人。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