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MTOWN冬季专辑主打曲《The Cure》是一首蕴含可持续连带信息的活动歌曲

娱乐 娱乐中国 2022-12-20 08:57

娱乐中国讯 12月19日,SM娱乐(以下简称“SM”)通过《2022 Winter SMTOWN : SMCU PALACE》展现蕴含可持续连带信息的活动歌曲。

《2022 Winter SMTOWN : SMCU PALACE》将于12月26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国内外各大音乐网站公开音源,可以看到在任何地方都看不到的SM所属歌手们多样的成员组合,备受期待。

特别是,主打曲《The Cure》是一首以欢快的Africa节奏和充满规模感的合唱为特征的流行歌曲,讲述现代社会面对的各种问题,蕴含着一起安慰并治愈由此造成的创伤的可持续连带的信息。

另外,该歌曲宣告SM应对气候变化,今后要制作的Global Movement的开始,由安七炫、BoA、东方神起成员瑜卤允浩、SUPER JUNIOR成员利特、少女时代成员太妍、SHINee成员温流、EXO成员SUHO、Red Velvet成员IRENE、NCT成员泰容、MARK、KUN(钱锟)、aespa成员KARINA等SM所属所有组合的队长作为代表参与,泰容和MARK一起进行了RAP歌词的制作,为传递的信息增添了力量。

SMTOWN冬季专辑主打曲《The Cure》阵容图片.jpg

此前,SM于今年5月组成ESG(环境、社会、支配结构)实务协议体,系统地进行着运营,6月加入可持续经营倡议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UNGC),成为首个加入该组织的韩国演艺企划公司,站在可持续经营的前列。

此张冬季专辑的另外一首主打曲《Beautiful Christmas》是一首RedVelvet和aespa共同演唱的圣诞颂,含有与珍贵的人一起度过的今天是最棒的瞬间的信息的歌词与两个组合清爽的声音相融合,散发了欢快的派对氛围,12月14日先行公开,引发热议。

此外,《2022 Winter SMTOWN : SMCU PALACE》将于12月26日发行实体专辑。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