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M娱乐EDM厂牌ScreaM Records与DJ及制作人联手发布歌曲,Kolour FM的全新迷你专辑《PREACH》今天公开!

娱乐 热点舆情 2022-07-22 16:37

SM娱乐旗下EDM厂牌ScreaM Records与DJ及制作人联手发布歌曲。

ScreaM Records以今天(21日)上午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国内外各大音乐网站公开的Kolour FM的全新迷你专辑《PREACH》为开端,发行多样DJ和制作人的高品质音乐,计划与Remix项目“iScreaM”一起,扩大ScreaM Records独有的丰富多彩的音乐范围。

Kolour FM是DJ兼制作人h4rdy和Mar Vista的共同项目,此次专辑收录了主打曲《Preach (Deluxe Ver.)》,以及《Intro (Feat. Kimhan)》、《Me & You》、《Can't You See》、《Astral Projection》、《Us》等House、Drum&Bass、Garage风格的共6首歌曲,可以充分感受到Kolour FM独一无二的音乐色彩。

值得一提的是,主打曲《Preach (Deluxe Ver.)》是以人声采样为基础,以充满舞感的方式诠释House类型的歌曲,梦幻氛围的乐器编排增添了歌曲的丰富性,期待获得歌迷们的热烈反响。

另外,通过在YouTube的Kolour FM频道上公开的Official Visualizer,可以同时欣赏到此次专辑的所有歌曲和感性的视频,预计吸引视线。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