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UPER JUNIOR正规11辑Vol.2曲目列表公开 5首多样的曲目 秀网娱乐 2022-12-02 17:18

娱乐 秀网娱乐 2022-12-08 09:03

秀网娱乐讯,SUPER JUNIOR在12月2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通过官方SNS账号公开了正规11辑Vol.2《The Road : Celebration》的新曲名和包含Credit的曲目列表图片

据悉,本张专辑收录了包括主打曲《Celebrate》在内,还有《Hate Christmas》、《Snowman》、《WhiteLove》、《If only you》在内共5首完成度极高的音乐。

与专辑名产生关联的主打歌《Celebrate》,SUPER JUNIOR将互相给予怎样的纪念和祝贺令人好奇,5首歌曲仅凭曲名就能感受到冬天的氛围的音乐,令专辑整体的有机性备受期待。

其中,收录曲《White Love》是Turbo在1997年发行的人气歌曲,符合成2022年的氛围进行Remake,特别曲目《If only you》是 SUPER JUNIOR-K.R.Y.在2012年制作但未发行的歌曲,令人更加期待。

在今年7月发行的Vol.1《The Road : Keep on Going》中,收录了主打曲《Mango》还有《Don't Wait》、《My Wish》、《Everyday》、《Always》共5首高质量歌曲,此次Vol.2收录的5首歌曲也受到了全球歌迷们的期待,SUPER JUNIOR的正规11辑将以多种体裁构成,有望再次印证广泛的音乐能力。

另外,SUPER JUNIOR的正规11辑Vol.2《The Road : Celebration》将于12月15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TME等全球各大音乐平台公开,敬请期待。

【以上内容转自“秀网娱乐”,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秀网娱乐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