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UPER JUNIOR将于今天开启时隔3年的面对面世界巡演“SUPER SHOW 9 : ROAD”,首次公开《Mango》舞台!

娱乐 热点舆情 2022-07-22 16:33

“K-POP传奇”SUPERJUNIOR举办第九次“SUPER SHOW”。

SUPERJUNIOR将于7月15日开始至17日在首尔蚕室室内体育馆举办“SUPER JUNIOR WORLD TOUR - SUPER SHOW 9 : ROAD”,与歌迷们见面。

时隔3年以面对面形式举办的单独演唱会,同时也是SUPERJUNIOR的代表品牌世界巡演“SUPER SHOW”与“ROAD”的副标题一起,带来更加升级的演出。

SUPERJUNIOR将在此次“SUPER SHOW 9 : ROAD”上,首次展现包括正规11辑Vol.1《The Road : Keep on Going》的主打曲《Mango》在内的5首新曲。在这之前,除了《Mango》MV以外,还将依次公开与舞者AIKI一起的SNS舞蹈挑战,收录曲《Everyday》的应援法视频,舞蹈剧透短视频等物料,更加提高了人们对演唱会的期待感。

SUPERJUNIOR不仅将在演唱会上展示新曲,还将展现SUPERJUNIOR独有的丰富多彩的个人及小分队舞台。SUPERJUNIOR表达了激动之情,“练习氛围比任何时候都要好。期待听到粉丝们呐喊声的瞬间”。

从2008年开始连续14年在全世界30多个城市举行150场以上,与累积了200万名以上的观众见面的“SUPER SHOW”迎来第9季,将献上“有照亮大家的道路的歌曲的旅程”。SUPERJUNIOR这次也将以音乐、表演、默契,以及VCR相结合的完成型演唱会来延续“SUPER SHOW”的价值。

“SUPER SHOW 9 : ROAD”的首尔公演将于7月15日晚上6点(北京时间),7月16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7月17日下午3点(北京时间),共举办3场演出,17日的演出还将通过Beyond LIVE平台进行线上实况转播。

此后,SUPERJUNIOR将在泰国、新加坡、菲律宾、印度尼西亚等全世界举办“SUPER SHOW 9 : ROAD”。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