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绝地追击》首曝预告 高至霆演绎武警酷帅有型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2-12-19 14:20

 

高至霆.png

近日,由邱礼涛执导、高至霆主演的灾难动作电影《绝地追击》首次发布预告。该片讲述了九十年代末我国西南边境,“8077”边防武警特战队在一次剿毒任务中,先后遭遇山洪灾难和毒贩的算计,死伤惨重。为了牺牲的兄弟,“8077”幸存战士誓死展开绝地追击。其中青年实力派演员高至霆饰演“8077”中的一名缉毒特警王烈。

此次曝光的先导海报极具视觉冲击力,画面定格在惊天洪灾暴发的瞬间,山洪泥石流倾泻而下,凶险夺命的洪灾几乎要将一支正在执行缉毒任务的武警边防小队无情吞没。与此同时,英勇的武警战士们正在与一群穷凶极恶的亡命毒贩展开殊死交锋。

官方发布的预告中,高至霆由一身便装变装制服,寸头造型,敬礼、端枪姿势酷帅有型,网友纷纷呼吁让他把警服焊在身上。这是青年演员高至霆首次出演武警战士,与之前的青春角色吴柏松、运动员角色青年陈敬业、年代角色毕来福大有不同,角色跨度之大引发广大网友期待!高至霆通过不少影视作品,向观众展示了中戏科班演员的专业与敬业,相信这次在这个特殊题材巨制中,他亦有精彩表现!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