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UPER JUNIOR惊喜公开《Celebrate》舞台实况,与歌迷们深情对视,蕴含真诚与感动!

娱乐 东方娱乐网 2022-12-26 08:59

 

SUPER JUNIOR惊喜公开《Celebrate》舞台实况,与歌迷们深情对视,蕴含真诚与感动!

SUPER JUNIOR与全世界歌迷们分享了现场演唱《Celebrate》的感动。

SUPER JUNIOR在12月21日通过官方YouTube频道公开了《Celebrate》特别视频,继续给歌迷们带来正规11辑的内容礼物。

《Celebrate》是SUPER JUNIOR最近发行的正规11辑Vol.2《The Road : Celebration》的主打歌。此次特别视频是上周末在菲律宾马尼拉举行世界巡演“SUPER SHOW 9 : ROAD in MANILA”的舞台实况,引发歌迷们的关注。

视频中,SUPER JUNIOR身穿花朵图案的各色服装,散发出时尚魅力,并排站在一起的成员们面带微笑与歌迷深情对视演唱了《Celebrate》。温暖的Baseline和合成器中展开成员们完美的和声,令大家大饱耳福。

本次主打歌《Celebrate》是向长时间守护在身边的人表示爱意和感谢,并包含庆祝这段时间旅程信息的歌曲。对此,SUPER JUNIOR的真诚通过歌曲加以呈现,温暖倍增。

在“SUPER SHOW 9 : ROAD in MANILA”演唱会中,SUPER JUNIOR展现了《Celebrate》还有本张新专辑收录曲《White Love》的舞台。以多彩的公演构成和演出获得了歌迷们的热烈支持。这引发了人们对将继续在多个城市进行的“SUPER SHOW 9 : ROAD”的期待和好奇。

SUPER JUNIOR凭借正规11辑Vol.2《The Road : Celebration》在全世界21个地区iTunes Top专辑排行榜上排名第一,荣登Hanteo排行榜12月第三周唱片周榜排名第一,在全球发挥出强烈存在感。

此外,SUPER JUNIOR今年通过正规11辑和时隔3年的面对面世界巡演构建了坚固而美丽的“The Road”,今后将继续展现怎样的面貌备受关注。

另外,SUPER JUNIOR将继续以多样的内容给歌迷们送上特别的冬日礼物。本月24日,9名成员将全部出演JTBC综艺节目《Knowing bros》,敬请关注。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