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MTOWN冬季歌曲《My Angel My Light》Remaster MV公开,引发关注!

娱乐 东方娱乐网 2022-12-26 08:52

 

SMTOWN冬季歌曲《My Angel My Light》Remaster MV公开,引发关注!

SMTOWN冬季歌曲《My Angel My Light》的RemasterMV公开,吸引视线。

今天(22日)通过YouTubeSMTOWN频道公开的《My Angel My Light》的RemasterMV中,能够以高画质影像和高音质音源欣赏到充满温暖的冬季感性的原曲MV,吸引视线。

《My Angel My Light》是2002年发行的SMTOWN冬季专辑《2002 Winter Vacation in SMTOWN.com》的主打曲,发行当时以突出SM所属艺人们美妙的和声的冬季歌曲而收获了热烈反响。

另一方面,SM“Remastering Project”是一项为了重新审视K-POP历史、为韩国音乐业界的成长做出贡献而企划的,将约300篇以上的MV和音源等升级为适合数字平台的形态并依次公开的项目。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