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O.T.成员安七炫、TONY AN参与《Candy》舞蹈挑战,引发关注

娱乐 东方娱乐网 2022-12-26 08:58

 

H.O.T.成员安七炫、TONY AN参与《Candy》舞蹈挑战,引发关注

NCT DREAM凭借冬日歌曲《Candy》登上了韩国Circle排行榜音源下载量一位

12月16日公开的NCT DREAM的冬季专辑主打歌《Candy》在今天(22日)发表的Circle周排行榜中占据下载部门第一位,再次让人切实感受到NCT DREAM强大的音源力量。

另外,NCT DREAM通过各大SNS频道正在进行新曲亮点舞蹈挑战“#Candy Challenge”,特别是H.O.T.成员安七炫和TONY AN参与了挑战,戴着“Candy”的标志性毛绒手套,就像回到1996年一样与NCT DREAM一起热情地跳舞,在粉丝之间成为热门话题。

此外,NCT成员泰容、廷祐、HENDERY(黄冠亨)、YANGYANG(刘扬扬)、EXO成员KAI、CHANYEOL、aespa、Raiden等SM旗下艺人们进行了舞蹈挑战。Koyote、Jang Min-ho、Jae Jae、WSG Wannabe等人气艺人参与的视频也获得了很好的反响。

NCT DREAM的冬季特别迷你专辑《Candy》的预售量突破了200万张,接着席卷了韩国各大音源及唱片排行榜第一名,荣登iTunes Top专辑排行榜全世界17个地区第一名,达成QQ音乐“白金唱片”认证及数字专辑畅销榜第一名,日本本地平台AWA实时飙升榜第一名等,人气飙升。

另外,NCT DREAM将出演12月24日播出的《2022 SBS歌谣大典》,敬请期待。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