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CT DREAM冬季专辑《Candy》引发购买热潮,首日迎来三千多名歌迷到访!

娱乐 热点舆情 2022-12-24 08:34

NCT DREAM冬季专辑《Candy》吸引众多歌迷前来。

NCT DREAM从12月20日开始在圣水洞KWANGYA@首尔、弘大、延禧洞的Candy Shop根据专辑概念利用“Candy”进行各种宣传活动,在寒流中各大卖场从凌晨开始排起了长队,在开业前10点(韩国时间)左右出现了入场排队长达200多米的景象,仅首日就迎来三千多名歌迷到访,获得了爆发性的反响。

此外,当天韩国线下唱片卖场开始销售实体专辑,在光化门、江南、蚕室等首尔大型唱片卖场从开业前3小时开始就聚集了数百名购买专辑的歌迷,场面十分火热。

人气如此火爆的NCT DREAM冬季特别迷你专辑《Candy》在发行前预售量就突破了200万张,作为冬季专辑创下了罕见的数值纪录,引发热议。席卷了韩国唱片排行榜第一,iTunes Top专辑排行榜全世界17个地区第一,达成了QQ音乐“白金唱片”的认证及数字专辑畅销榜第一等,获得了极高的全球人气。

另外,NCT DREAM将从今天(21日)晚7点(北京时间)开始在首尔庆熙大学和平殿堂举行冬季专辑发行纪念粉丝活动,展开可以和家人一起享受的特别演出。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