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琥新歌《路过的人》MV上线 畅游音符与色彩的遐想空间

娱乐 娱乐中国 2022-12-22 09:33

娱乐中国讯 近日,安琥的个人单曲《路过的人》正式上线,温柔深情唱尽情感曲折,该歌曲MV也于今日正式解锁。温暖冬日,浪漫情歌,唱响记忆深处的情感往事。

在音乐上,安琥对每一首歌曲的表达都有着自己的理解,不管是从《天使的翅膀》到《会有天使替我爱你》,还是从《答应我你要好好的》到《路过的人》,沉浸式的走心与深情就是专属于他的独特魅力,只要音乐响起,我们就会情不自禁地被他带动,伴着细腻的歌声与他一起品尝爱情的滋味。此次《路过的人》也是延续了一贯的“琥式风格”,用最真挚的感情打动着每一个听过的人,而这满满的心意也通过MV完美呈现出来。

1280x720.jpg

据悉,此次MV是由安琥亲自导演,从视频主题到拍摄风格都亲自操刀,无论是色彩运用上还是故事结构上,都给观众呈现出浓烈的视觉感染力。

《路过的人》MV以令人感慨万分的冬天为背景,展开安琥与记忆中的那个人彼此错过的故事叙述,为达到更加真实自然的视觉效果,安琥还特意邀请了自己的好朋友曹小欠儿担任MV女主,MV中两人相爱至深却无奈擦肩而过的瞬间直接将孤独失落情绪拉满。视频中还采用升格镜头来捕捉安琥面部细节,感受其更细致的情绪波动,同时运用大量的景物描写与虚实镜头转换,带动观众畅游在音符与色彩的遐想空间之中。

“多年以后,忆起那个擦身的回眸,两条平行的铁轨,看似在尽头交汇,却早已注定朝着离别启程,路过你的城市,我是你路过的人。”我们的人生就像一趟呼啸而过的列车,人来人往,匆匆忙忙。在路过的众多人中,你又会想起谁呢?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