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琥深蓝幽静写真曝光 质感神秘悠然自得

娱乐 娱乐中国 2022-09-29 09:00

娱乐中国讯 9月28日,安琥一组深蓝幽静写真释出。照片中的他身穿蓝色设计感十足的西装,身前的涂鸦将优雅与随性展现得恰到好处,深V的设计让安琥的肌肉若隐若现,更添了一丝氛围感。光影交错之间,安琥深邃的眼眸里仿佛填满了故事,让人忍不住想一探究竟。

 

组图6.jpg

 

近期,由安琥主演的奇幻动作类电影《哪咤之灵珠重生》正在热播中,让我们和安琥一起向邪恶势力宣战,护天下苍生大义!

 

组图3.jpg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