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郭采洁《再见爱人2》直率表达观点 在爱情里不说反话直接反驳最香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2-11-16 18:00

 

 

郭采洁剧照.jpg

婚姻纪实观察真人秀再见爱人2》正在热播。郭采洁作为观察室的嘉宾,以第三视角对婚姻关系进行探讨和剖析,同时也不断输出自己的对于两性关系的理解和观点。

在这周的节目中,郭采洁一身复古挂脖半裙别致优雅,点缀立体花朵刺绣尽显活力。面对歌名“请勿打扰”的实质含义是“请来打扰”,追更团们展开了“女生在亲密关系中是否会经常正话反说”的讨论。郭采洁略显诧异并回答自己在感情里不会说反话,随后她也发博表示“反话烤的是自己”“把想说的直接说,不想说的直接反驳”“直接反驳最香”。郭采洁直爽坦然的表达得到了许多观众的认可,网友也纷纷表示赞同这种明确高效的沟通方式。

当冬夜渐暖,充满疲惫的婚姻是否会迎来春天。《再见爱人》的治愈之旅仍在继续,每周二中午十二点,与郭采洁一起感受婚姻中的纷繁复杂。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