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再见爱人》第二期延续高口碑 郭柯宇温柔暖心获好评

娱乐 热点舆情 2021-08-05 15:13

芒果TV婚姻纪实观察真人秀《再见爱人》第二期上线,延续第一期的高口碑,收获好评无数。而嘉宾郭柯宇也因为自己外柔内刚的性格和细心妥帖的举动,得到很多观众的喜爱。

再见爱人》第一期节目“最熟悉的陌生人”播出后,不仅相关情感话题引发热议,更是频频登上各社交媒体热搜榜,郭柯宇在节目中的温柔暖心形象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在第二期节目“开始懂了”中,郭柯宇渐入状态,放下包袱,敞开心扉,喊出心中所想,勇敢表达自己。观察室嘉宾们也被节目展现出来的真实且细腻的情感所打动,相继感动落泪,李维嘉和胡彦斌更是忍不住哽咽爆哭。

观众们也被深深打动,纷纷在微博评论和节目弹幕区留言,“姐姐你真的超级优秀,当演员得过百花奖,又是乐队主唱,真的很有才华,祝你开心幸福”“《红樱桃》可以说是教科书级别的演技了!!!当年小小年纪爆发力极强!红樱桃的初次自我介绍的台词是很多学院派考试的孩子基本都会的!郭姐…没想到你放弃了这么好的事业…但是我相信你经历了这一次的坦然面对以后一定会有更好的生活”“看到姐姐演了网剧《私奔的外婆》,迫不及待现在就想看!”...... 相信郭柯宇未来会带给大家更多惊喜,一起期待一下吧!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