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牛王》入围第35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中小成本故事片提名

娱乐 电影界    2022-11-05 12:06

日前,第35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公布提名,电影《牛王》成功入围最佳中小成本故事片提名。

电影《牛王》入围第35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中小成本故事片提名

电影《牛王》由李墨言导演,张国强、王大治主演,以“千牛万羊进山东”活动为主线,讲述了山东对口支援青海背后的故事。影片以藏族少年格桑放牧、斗牛训练、追寻牦牛为线索,穿插了山东人民和山东扶贫干部帮助藏族人民脱贫致富的生动故事,诠释了山东青海两地携手脱贫攻坚的深情厚谊。

据悉,《牛王》由山东优亿思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出品,公司于2019年在市中区注册,先后有《红色邮差》《新墙头记》等影片纳入济南市重点文艺作品创作规划目录。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