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伍仁影视力作《孤独的野兽》全员高颜值小清新 中古风温柔质感引网友期待

娱乐 京娱网 2022-11-07 08:32

由伍仁影视出品,英英鹿执导,毕雯珺、朱正廷、孙伊涵、张柏嘉领衔主演的文艺青春实验剧孤独的野兽》自杀青以来,就以青春靓丽的主演阵容、新颖独特的题材吸引了大家的关注。该剧主要讲述了开锁师何初逢(毕雯珺 饰)、鉴定师洛宾(朱正廷 饰)、实习律师隋意(孙伊涵 饰)和拍卖师方其(张柏嘉 饰)的合租生活,四位男女各自不同的经历和烦恼在一间中古店展开。现代“都市丛林”中,各“野兽”是如何从孤独到相逢、从治愈他人到治愈自身的过程,是该剧的一大看点。同时,伍仁影视也特别用心地在道具、布景上用到暖色调、生活气息强的物件,让观众更能沉浸式观剧一起疗愈内心。

9

单身汉中古店迎“不速之客” 相逢惊喜疗愈彼此内心

在剧集《孤独的野兽》中,何初逢与洛宾在一间中古店共同生活,何初逢的缜密思维、沉着理性与洛宾的浪漫感性、开朗自信形成了鲜明的性格反差。两个人朝夕相处的日子看似平凡也不乏惊喜,特别是遇到两位“不速之客”之后,关于相逢与救赎的爱情故事就此展开。

14
6

何初逢与喜欢用灿烂笑颜面对生活的隋意因为机缘巧合开启了合租生活,中古店的日子顿时变得热闹起来,两个人彼此扶持解决问题的模样,让人看见了美好青春应有的样子。另一边,方其的登场和经历注定不简单,也令人好奇她背后究竟暗藏怎样的故事经历?又会如何在洛宾的陪伴下找回自己重拾生活方向?四位都市男女身上,有着与大众有共鸣点的喜怒哀乐,这段温馨治愈的“都市邂逅”值得大家的期待。

伍仁影视力作《孤独的野兽》全员高颜值小清新 中古风温柔质感引网友期待

文艺青春温暖甜剧风格 心动瞬间频频力求打造多重恋爱感

伍仁影视出品的《孤独的野兽》中,何初逢、洛宾、隋意、方其的故事经历各不相同,彼此的成长故事、人生经历带来的看点丰富。值得一提的是,该剧在服化道上也尽显匠心,特别打造的中古置景对于气氛的营造非常有帮助,再加上温暖清新、有质感的画面呈现,可以很好地帮助《孤独的野兽》全面展现都市的“野兽”们是如何化解孤独寻找真爱的过程。

和普通的都市甜剧题材相比,《孤独的野兽》将聚焦主人公内心的向往与真理,通过故事亮点和冲突点打造有讨论度的精品剧集内容。同时,该剧的文艺青春风格和治愈清新的氛围,也将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恋爱感体验,期待《孤独的野兽》尽早开播和大家见面。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