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伍仁影视新剧《孤独的野兽》演绎高品质合租生活,引爆全网期待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2-10-28 08:56

 

 

由伍仁影视出品,英英鹿执导,毕雯珺、朱正廷、孙伊涵、张柏嘉等领衔主演的文艺青春实验剧孤独的野兽》全员高颜值吸睛,电影级质感更是点燃了大众的期待。

从已公布的剧照、预告等信息来看,选角贴合人设,调色、配色和用光十分考究,服化道设计呈现出精雕细琢的匠心,既有都市时尚元素风格,又有复古小清新的神秘感,质感十足。

604E6E74-8F80-4634-8BF7-7A9CD2B575F9

从目前释出的首支预告片中不难看出,剧中两对恋人走到一起的过程充满趣味和感动,时刻在拨动观众的“少女心”。原本高冷傲娇的“开锁师”何初逢(毕雯珺饰)与活泼暖男洛宾(朱正廷饰)住在野兽中古店,当实习律师隋意(孙伊涵饰)搬来合租,和何初逢碰撞出许多火花。前一秒隋意不小心撞到何初逢洗澡,结果下一秒就被对方“壁咚”,又甜又羞涩让人一秒回想起初恋。而洛宾救下晕倒的御姐方其/小安(张柏嘉饰)后,立刻坠入爱河,两人急剧升温的感情看得人多巴胺飙升。

97A40D0F-2627-48BA-8BEB-6483133C147E

作为一部包含幽默、爱情、治愈等元素的文艺青春实验剧,《孤独的野兽》有着带感的人设,甜度爆表的感情线,以及温暖治愈的爱情美学观念,让观众无比期待能早日在电视荧屏上“磕糖”。同时,该剧也希望通过两对情侣在都市丛林中,因为爱慢慢走到一起的温暖现实向故事,给观众带来欢乐和治愈的力量,进而抚平现实中的创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