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子异张俪收到偶像成龙手办和To签!是谁慕了?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2-11-23 18:48

近日,华少、李景亮、张萌、王子异、张俪等明星运动员纷纷晒出以成龙个人形象为原型的手办。同时成龙在给每位明星的手办礼物上留下了亲笔签名,一众明星在收到手办之后大呼惊喜,感谢成龙大哥送来的礼物。

众明星手中模样可爱的手办就是成龙光影60年手办。一众明星们在惊喜收礼的同时,也感慨成龙出道60年以来他为中国电影所做的巨大贡献,不得不折服于成龙从影60年以来不变的拼搏精神。

女演员张俪在收到成龙手办后发微博表示:“大哥拼搏60年,让中国电影在世界赢得一席之地,拼劲敬业让我感动与佩服。光影60年,拼搏如一,择一事终一生,做自己的英雄。”王子异在晒手办之后,引得粉丝纷纷感慨:自己偶像也“追星”成功了,收到了成龙大哥送的亲笔签名手办。综合格斗运动员李景亮在收到手办后,也在微博上表示收到成龙大哥的礼物十分感动,这份礼物充满力量。

王子异张俪收到偶像成龙手办和To签!是谁慕了?
王子异张俪收到偶像成龙手办和To签!是谁慕了?

一众名人明星对成龙大哥的手办礼物表示感谢与感动,不仅是因为手办包含的沉甸甸的心意,更是他们对成龙出道60周年,对成龙一路获得的卓越成就的敬佩。从影60年以来,成龙带领华人功夫电影走遍世界,在国内外收获无数喜爱。成龙的一个个经典角色,一段段精彩的武打片段也成为了无数人记忆深处的影视回忆。从影60年,成龙的拼搏与热爱精神也深深触动着每一位观众,他在银幕中敢打敢拼的功夫形象深深刻在华人功夫电影的里程碑上。在各位明星名人的眼中,成龙的敬业与拼搏都是值得他们敬佩与学习的。

这套明星同款成龙光影60年卡通手办高16cm, 萌态各趣,分为6款,每一款各代表成龙从影以来每个不同的十年历程。第一个出道的10年为破壳龙,第二个10年为功夫龙,第三个10年为战斗龙,以此类推闯荡好莱坞的拼命龙,热爱公益和平的熊猫龙以及成为全世界唯一“Jackie Chan”的传奇龙。6款手办不仅模样可爱,极具纪念意义,也具有不同的实用功能,六款手办中,破壳龙可做手机支架,功夫龙可做笔筒,传奇龙可夹照片等……一个个成龙个人形象将以潮玩二次元的形象玩转生活,陪伴大家的日常生活。

王子异张俪收到偶像成龙手办和To签!是谁慕了?

60年奋斗不止,拼搏一直是成龙从影道路上的主题。期待成龙继续陪伴更多的观众朋友,继续面向全世界传递功夫精神与传统文化,助力中国文化出海。手办“小龙崽”走进更多成龙电影热爱者的生活,以二次元潮玩手办的形式时刻陪伴在每一位观众的身旁!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