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甄子丹获亚洲卓别林电影人士成就奖 新片《天龙八部之乔峰传》再现“甄功夫”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2-11-08 17:16

 

甄子丹与妻子及卓别林等众人合影留念.jpg

亚洲卓别林电影人士成就奖”昨晚举行颁奖典礼,曾以《叶问》系列享誉国内外的国际动作巨星甄子丹获得此奖。这也是他今年继金像奖荣获“最佳动作设计奖”之后,获得的又一奖项。此前,梁朝伟、姜文、张艺谋等电影人也曾荣获此奖。

甄子丹在颁奖典礼上表示:“卓别林是电影人的榜样,对动作片的导演和演员更是如此。我很荣幸可以获得这个奖项的认可,也用这个奖鞭策自己未来会继续在电影中不断探索、尝试,拍出更多更好的作品。”

电影成就获认可 甄子丹“用奖项鞭策自己”

卓别林奖(The Chaplin Award)成立于1972年,以喜剧大师查理·卓别林的名字命名,该奖项每年都会颁给一位在全球范围内为电影艺术做出长期贡献,并拥有巨大影响力的电影人。作为这一奖项的获奖者,甄子丹在获奖后也表达了对卓别林的崇敬之情,他说:“查理·卓别林是电影史上真正的大师,他激励了世界各地的每一位演员、电影制作人和艺术家。他是电影人的榜样,对动作片的导演和演员更是如此。”他也很谦虚地表示,“我很荣幸可以获得这个奖项的认可,也用这个奖鞭策自己未来会继续在电影中不断探索、尝试,拍出更多更好的作品。”

甄子丹的动作片在国内外都广受好评。无论是作为演员还是作为动作指导,甄子丹都证明了自己在动作片上的实力。《叶问》系列让更多人看到了中国功夫,《杀破狼》、《导火线》、《怒火·重案》先后获得金像奖“最佳动作设计奖”。由陈木胜导演,甄子丹主演并担任监制、动作设计的《怒火·重案》,2021年也曾拿下华语动作犯罪电影票房冠军的成绩。

新片打造“甄功夫”武侠新世界 引主流外媒争先报道

近日,甄子丹担任总导演并主演、监制的《天龙八部之乔峰传》已杀青。目前,该片已获得了三家国外主流媒体的接连报道。甄子丹表示,为了呈现更好的动作场面,“甄家班”此次也是全员出动。曾经与徐克、张艺谋合作过多部武侠片的他认为,近年来因为太多特效的加入,银幕上的武侠角色慢慢地少了真实感,他在拍完中外不同的动作片之后,再拍武侠题材,他觉得该找回一种根源,真实感。“如果问我这次的动作会是什么风格,我会说是甄子丹风,我想要用真实的武打招式,透过电影的画面,让观众感受到角色打斗之中的力量感,产生画面的震撼”。甄子丹透露,《天龙八部之乔峰传》已在后期制作中,他会努力在特效方面做出动作实感,希望能够为观众呈现一个更加真实的武侠世界和有甄子丹特色的乔峰。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