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限自在:关于与香港着名导演王晶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娱乐 e线资讯 2022-10-19 08:44

10月13日,北京无限自在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无限自在证券代码:834476)发布签订重大合同的公告,为拓展公司影视板块业务,进一步增强综合实力,公司与香港着名导演王晶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依托无限自在内容产出的布局、新娱乐营销的优势以及王晶的影响力,双方达成合作意向。

无限自在:关于与香港着名导演王晶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无限自在:关于与香港着名导演王晶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公告显示,无限自在与导演王晶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约定王晶将授权公司作为全球范围内的独家战略合作方,包括影视项目IP授权、开发、制作等领域的合作。这将对无限自在的经营业绩、市场拓展及品牌提升产生积极影响。

据了解,自2019年起,无限自在就与香港着名导演王晶深度合作“无限晶囍”计划,此前已陆续推出《倚天屠龙记之九阳神功》《倚天屠龙记之圣火雄风》《老板娘》《老板娘2无间潜行》《肥龙过江》《追虎擒龙》《重装战警》等一系列合作项目,并有多部影片在筹备中。目前,无限自在与王晶合作,甄子丹担任监制和领衔主演的全新电影《天龙八部之乔峰传》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此前这部影片在戛纳亮相,首次亮相就收获好评不断。

无限自在是电影制、宣、发一体化全产业链整合服务顶尖团队,出品及营销助力电影票房累计超过300亿。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