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晶版《倚天屠龙记》定档1月31日 众星云集共赴29年江湖之约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2-01-25 17:15

今日,由厦门无限自在影视有限公司、星王朝有限公司、电视广播有限公司、宏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晶艺创作室有限公司、邵氏兄弟国际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北京耳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星王朝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上海杠杠影视文化有限公司、霍尔果斯环星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优酷电影有限公司、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王晶、姜国民联合执导,甄子丹特别演出,古天乐领衔主演,林峯、文咏珊、云千千领衔主演,邱意浓特别领衔,徐锦江、方中信、黄浩然等众多实力派影星加盟,樊少皇、熊欣欣、陈紫函等特别出演的电影《倚天屠龙记》将分为《倚天屠龙记之九阳神功》和《倚天屠龙记之圣火雄风》上下两部即将于2022年1月31日以及2月3日在爱奇艺、优酷视频、腾讯视频、中国移动5GFUN映厅上映。

王晶版《倚天屠龙记》定档1月31日 众星云集共赴29年江湖之约

王晶导演用心筹备三年 再现经典IP赴29年江湖之约

《倚天屠龙记》作为金庸先生经典武侠作品为观众们所熟知,1993年由王晶执导的《倚天屠龙记之魔教教主》塑造过无数经典角色,已成影迷心中「白月光」,特别是片尾赵敏的回眸令万千观众惊艳,那句“我在大都等你”让大家期待至今,只是没想到这一等竟等了29年。

2019年在影片筹备初期,王晶导演通过微博发的一句“张无忌终于要去大都找赵敏了”让无数观众破防。2022年影片即将上映,王晶导演在微博中晒出《倚天屠龙记》最新剧照,并表示自己筹备三年,用心用力,诚意满满。当年的承诺终于要兑现了,网友们纷纷表示自己从年少等到中年才等来的续集新作,一定要去支持。这部承载着无数影迷观众期待,横跨29年之久的《倚天屠龙记》,相信在上映后一定能够引爆整个春节档。

王晶版《倚天屠龙记》定档1月31日 众星云集共赴29年江湖之约

全明星阵容打造新版《倚天屠龙记》 老中青三代影星实力诠释经典角色

众所周知,王晶导演对于张无忌的塑造与其他版本有着很大不同,王晶导演版的张无忌人设腹黑又正义,果敢又憨厚,角色更为人性化更符合当下价值观,还被影迷朋友戏称为「暗黑版张无忌」。而本次《倚天屠龙记》中的张无忌也将延续之前对于角色的塑造,所以特邀近年来演技爆发的林峯来饰演,王晶导演曾多次表示过林峯与张无忌是完美契合的,是因为他能够演绎出这版张无忌性格中多层次、丰富的一面。而当提及林峯是否能够塑造好这样一个经典角色时,王晶导演则表示就像好莱坞每个时代都有对应的007、蝙蝠侠一样,我们每个时代有属于自己的张无忌,相信林峯塑造的张无忌一定会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王晶版《倚天屠龙记》定档1月31日 众星云集共赴29年江湖之约

而新版《倚天屠龙记》的三位女主角,则由中国香港著名女星文咏珊饰演赵敏以及两位「晶女郎」云千千饰演小昭,邱意浓饰演周芷若,三位女演员都是具有代表性的新生代影星,而在本次揭露的剧照中,三人不管是从造型上面,或者是个人魅力方面,都特别出众。相信这几位经典角色在通过他们独特的演绎后,会给观众豁然一新的感觉。

本次《倚天屠龙记》除找到新生代青年演员来饰演主角外,还邀请到了一众实力派演员为电影保驾护航,在电视剧版中曾经饰演金毛狮王的徐锦江,本次梅开二度依旧饰演金毛狮王,而饰演蛛儿的陈紫函此次则改为饰演紫衫龙王,此外更有光明左使杨逍方中信,翼蝠王黄浩然,白眉鹰王骆应钧,华山二老田启文、林子聪等,诸位耳熟能详的香港明星加盟,更不用提甄子丹和古天乐将会在《倚天屠龙记之九阳神功》中出演张三丰和张翠山这两个重磅角色。王晶导演的这版《倚天屠龙记》可以说是继《龙门飞甲》之后明星出场最多,阵容最豪华,最重量级的中国香港武侠片。

王晶版《倚天屠龙记》定档1月31日 众星云集共赴29年江湖之约

超高还原度!王晶版《倚天屠龙记》匠心制作重现经典场景

经典IP时常会推陈出新,《倚天屠龙记》更是如此。其实对于王晶导演来说,拍摄新版《倚天屠龙记》最难的不是剧情该如何展开,而是如何保留这些经典场景,让它们在导演的镜头下焕发出新的生命力。由王晶导演微博发出的剧照我们不难发现,在原作中比较经典的周芷若张无忌大婚、张无忌光明顶统领明教以及小昭告别张无忌成为圣女的桥段在本片中都得到了非常好的还原。

王晶版《倚天屠龙记》定档1月31日 众星云集共赴29年江湖之约

除去名场面外,武侠电影最令人在意的当属打斗场面与武功表现。金庸笔下的各类神功,书中各大门派的独门绝技,在本片中会有怎样的呈现都令人感到好奇。而王晶导演还曾在微博中提到电影中众多打斗镜头均是由演员亲自上阵,更是赚足了观众的期待,电影还未上映就已开始想象导演究竟会给我们献上怎样精妙绝伦的视觉盛宴。

王晶版《倚天屠龙记》定档1月31日 众星云集共赴29年江湖之约

武林至尊,宝刀屠龙;号令天下,莫敢不从。倚天不出,谁与争锋!那就让我们一起期待电影版《倚天屠龙记》的上映,看武林至尊重出江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