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作歌手刘宇轩登陆央视 《新声乐游季》原创开唱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2-10-26 10:08

 

以青春之音,唱响美好旋律!近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综艺频道音乐综艺节目新声乐游季》播出,中国内地创作型歌手、独立音乐人刘宇轩登陆央视舞台首演,带来了三首全原创曲目《口袋的歌》,《柴米油盐》,《因为爱》。据悉这三首歌曲全由他本人词曲包办及演唱,出色的现场表演更是不禁让人感叹其非凡的音乐才华,歌词旋律间迸发的青春朝气令人耳目一新,清澈动人。

e239eba9f10e6fd8252022e9641f9bf.jpg

《新声乐游季》是CCTV-3综艺频道品牌《天天把歌唱》精心打造的一档全新的音乐歌曲类节目,集结诸多实力派歌唱家及新生代歌手同台献艺,旨在弘扬传播中国优秀的音乐歌曲,让中国老百姓的精神和身心得以愉悦,歌手歌唱家的精彩演唱,成了该节目的一大亮点,同时以高关注、高讨论、高话题的节目特点赋能中国音乐发展。

创作才子首登央视

1666513048030.png

这是刘宇轩首次站上央视的舞台,谈到此次唱演,他表示心情非常激动和喜悦,会好好珍惜来之不易的舞台。据了解,这位内地乐坛新晋创作才子已经发表歌曲作品有五十余首,值得一提的是全部都是由他本人作词作曲兼独立制作完成。目前已发行了两张专辑,三张ep以及数十首单曲,收获成绩斐然。创作风格变化多样又能驾驭不同种曲风,实力可见一斑,不禁让人对这位才子未来的音乐之路满怀期待。

1666513077279.png

温暖作品沁人心扉

如果说他的第一张专辑《From January to June》是青涩懵懂的出发,第二张专辑《不知名的创作歌手》是蜕变与感悟的萌芽,那么刘宇轩此次在央视《新声乐游季》舞台上带来的三首全部来自今年发行的全新单曲,则又让广大观众与听众看到和听到了不一样的刘宇轩。从《口袋的歌》温暖清新的旋律中,能听到他对舞台的敬畏与向往,对歌迷的感恩,对梦想的执着坚定;在《柴米油盐》里,又像是听到一个出走半生的少年,历经铅华后将生活中平淡的美好娓娓道来;《因为爱》,每个人都在充满正能量地对待自己的生活,或许有时会有无奈,但爱是一切的答案。在这首歌里听到了无疆的大爱,听到了平凡的感动,只要有爱就一定会有希望。

1666513112130.png

初心不变未来可期

用刘宇轩自己的座右铭来说,他一直在路上,一直没有停下过脚步。“不做第几个谁,只做第一个我”是他的坚持,也是一种对初心的守护与捍卫。这么多年仍旧对音乐怀有热忱之心且一直坚持不懈地在为之努力奋斗,是难能可贵的,也是值得推崇的。这也使得他能源源不断地从生活中汲取灵感,葆有创作力。坚持做一件事不难,难的是一直坚持,让我们祝福他,希望他灵感佳作不断,收获更多听众。也期待在今后的日子里,他能继续爆发他的音乐小宇宙,为我们带来更多优秀的音乐作品,在歌声中用爱传递温暖与感动。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