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力唱将贺敬轩参加录制CCTV3《新声乐游季》深情演唱《在你离开了以后》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2-09-16 10:43

 

9月2日,央广播电视总台综艺频道CCTV3《新声乐游记》黄金时段准时播出。据悉,《新声乐游记》是CCTV3旨在弘扬传播中国优秀音乐歌曲的节目《天天把歌唱》的2022年升级版,给予了优秀作品及实力演唱者一个良好的展示平台。

实力唱将贺敬轩参加录制CCTV3《新声乐游季》深情演唱《在你离开了以后》

实力唱将贺敬轩深情演唱了自己原创单曲《在你离开了以后》。干净的嗓音,轻柔的旋律,将爱中余温与悲伤揉进歌曲。夏日等雪,冬日等花,给我时间,等我自己。沉稳的气息完美驾驭歌曲饱满而细腻的情绪,引发观众心底深深共鸣,用旋律和音符传递爱与能量。

贺敬轩自出道以来打造了多部影视剧OST歌曲及插曲,再次登录央视舞台对贺敬轩而言兴奋之余更多的是责任和感恩,感恩央视为我们歌手提供这么好的舞台来让我们尽情成就自己的音乐梦想,全身心投入,将作品完美的呈现给观众,不辜负观众的期待与认可,将是贺敬轩作为合格艺人长久的责任与使命。未来会继续努力为大家带来更多更优质的作品。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