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一片绿洲》开机 娜孜首挑公路片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2-10-20 19:00

近日,由导演高小卫执导,马少骅主演,青年演员娜孜(曾用名:迪丽娜孜)友情出演的公路励志电影《一片绿洲》在榆阳悄然开机。

该片讲述了一位痛失爱子的父亲和一位缺失父爱的儿子一起开启了一段寻找亲情、自我救赎的旅程,经过层层困难最终各自找回属于自己的“心灵绿洲”的故事。

 

电影《一片绿洲》开机 娜孜首挑公路片

 

只文艺不矫情

电影《一片绿洲》开机 娜孜首挑公路片
电影《一片绿洲》开机 娜孜首挑公路片

 

不知何时影视作品开始过度追求“精致”,演员们在滤镜下的表演已磨去了表演本应有的质感,作为初入娱乐圈的娜孜来说,她更希望观众关注的是表演本身,演员需要从每一个角色中不断提升自己,观众从演员诠释的角色中感受到艺术作品传递的力量,于是她主动寻求可以不受外貌所限的角色寻求改变。

拿到剧本时她对荒无人烟的公路、灼灼的烈日、翻腾的热浪、面色惨白的女孩、干裂的嘴唇,这些词汇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作为一位表演经验和人生阅历都不是很丰富的年轻演员,为了演好这个看似简单实则内心纠结矛盾的角色,娜孜在进组前重拾画笔,背上简单的行李、挎上水壶,和剧中角色一样离开喧嚣繁华的都市,一头扎进陕北干燥的草滩丘陵,不纠结于精致的妆容,靠对角色的沉浸式体验和与故事背景和自然环境的融合,全力演出角色应有的模样,让观众看到一个真实不失真的人物。

 

虽倔强但善良

电影《一片绿洲》开机 娜孜首挑公路片

 

在片中,面对一位望女成凤的母亲,娜孜饰演的胡洁因无法忍受离开家乡远走陕北。但在母亲因误会对自己的救命恩人发难时,胡洁为了保护他们而不得不选择妥协,和母亲一起返回城市,临走前给还以一幅画作为谢礼,感谢他们的照顾。这种倔强又善良的性格和娜孜本人很像,从一个人背井离乡考到中央戏剧学院到一直坚持话剧、影视剧演出,倔强是她对自己的演员梦想有着坚定不移的信念,而善良则是她一贯秉承纯真温厚,不怀恶意的品德。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