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再见爱人2》官宣定档 郭采洁emoji催更花式剧透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2-10-29 16:54

 

郭采洁汗颜.jpg

由芒果TV打造的婚姻纪实观察真人秀《再见爱人2》宣布定档,将于11月1日周二中午12点首播,郭采洁再次以催更团的身份加盟节目,在沉浸追综的过程中,输出自己对婚姻的感悟。

昨日,郭采洁在个人社交平台中分享了一组自己模仿emoji表情的照片,记录自己在追综《再见爱人2》时的心情,并配文“再!见,即刻开启emoji剧透催更模式。”照片中郭采洁或痛哭或皱眉,引发不少网友对剧情的猜测,纷纷留言“纸巾准备好了”“开始哭包模式”“又要跟着你一起哭了”......从已释出的预告中,也能感受到这一季嘉宾们之间的矛盾与感情危机,让我们和郭采洁一起,透过嘉宾的故事,一同寻访幸福生活的答案。

用纪实性的方式讲述婚姻故事,以旁观者的角度温情观察并理性分析,以此真正感受到婚姻的责任与意义。《再见爱人2》将于11月1日起,每周二中午十二点更新,敬请期待。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