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波司登携手电影导演贾樟柯以舒适科技掀起户外新体验

娱乐 娱乐中国 2022-10-27 18:16

娱乐中国讯 昨日,全球领先的羽绒服巨头波司登创新推出舒适户外系列羽绒服,一举包揽五项国际大奖,彻底颠覆人们对户外羽绒服的认知,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适配各种场景的专业舒适选择。系列新品一经推出便引发强烈追捧,获得一众专业人士集体点赞,还携手电影导演贾樟柯上身演绎舒适体验。

图片2.jpg

近年来,户外运动和户外生活方式正在成为都市新流行,人们对于「舒适」的需求也愈发凸显。而目前市场上的户外服装多以硬核户外为主,针对极限环境设计,强功能、救援色彩等过于“硬核”的属性不适合人们日常的户外生活场景,缺乏舒适感和穿搭性。

同样,对身为电影导演的贾樟柯来说,电影创作拍摄环境多变,穿着的舒适性和功能性尤为重要,尤其是秋冬季严苛的户外环境对他来说更是一种考验。波司登作为羽绒服科技变革者,46年来专注羽绒服领域,创新推出的舒适户外系列完美打破硬核户外过于硬核、不舒适的痛点,为身处复杂多变拍摄环境中的他提供了一个专业舒适的解决方案。

图片3.jpg

波司登舒适户外系列首创四大舒适科技,采用领先轻量“绒芯”科技、自研Bo-tech面料、全球限量甄稀鹅绒,在防风、防雨的同时,重量减轻22%,柔弹力高达29.2%,高透气性内里超行业900%,三合一组合设计,一衣多穿,最低可抵御零下10度,可以随意组合应对不同温度环境。舒适的版型,自然舒适的色彩,也更适合通勤或日常穿着,真正做到了户外羽绒服更舒适,更专业。

图片1.jpg

波司登在羽绒服领域不断革新、持续领先,始终不变的是那份专注与坚持,而拥抱变化,保持专注,也是贾樟柯坚守的对电影的初心。

为了中国电影行业的发展,他发起创办了平遥电影展,这是继上海国际电影节、中国长春电影节、北京国际电影节、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之后,第五个获得国家批准的国际电影展,每年于拥有2700年历史的平遥古城举办,尤为注重发现并积极推广新兴及发展中国家青年导演的优秀作品,为这些影片提供发声的平台,旨在增强世界各国电影工作者之间的交流,以激活、繁荣世界电影的创作。平遥国际电影展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五届,一路见证着他在电影行业的砥砺前行。

贾樟柯作为中国的顶级艺术家,与波司登的此次相遇,彰显出专注的力量。贾樟柯与波司登都拥有着各自的坚守,在自己的专业领域不断革新,持续创造辉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