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崔子格受邀出席CHICCOMAO 2023春夏新品大秀 经典黑红套装飒爽酷辣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2-09-11 16:50

9月9日,歌手崔子格应邀出席CHICCOMAO 2023春夏新品大秀现场,身临其境,感受风潮时尚独特魅力。

出席当晚,崔子格身着黑红色系西装外套,搭配厚底黑靴,整体中性风格,酷飒摩登,内敛不失张扬,简约彰显大气。

配饰方面,首选纯黑墨镜,呼应西装外套主色系。腰间选择印有品牌名CHICCOMAO的黑色卡扣腰带。腰带通体黑色,印花字母选择反差白,协调均匀。腰带收腰的同时,白色印花也兼顾到点睛之笔的作用。

18241662751330_.pic_hd

秀场当天,崔子格偶遇圈内好友王博文。王博文同样身着黑红色系外套,干净清爽,阳光帅气。值得一提的是,黑白红色,也是CHICCOMAO品牌一贯的主打色系。

本次CHICCOMAO秀,以vision—《愿》为主题,表达对万物生命与希望的探讨。服饰极具风格化,是西方浪漫主义,与东方适度留白的一次完美结合。品牌将现代科技与传统古典的两种风格作出突破性的创意交融,传达出独立、自信、优雅及浪漫的设计理念。

歌手崔子格与CHICCOMAO品牌设计师毛宝宝也是多年好友,戏称自己为品牌的“VIP客户”,足以看出崔子格对CHICCOMAO品牌的喜爱。艺术有相通性,无论是时尚领域还是音乐创作,均要在无数次新尝试中,摸索出自己的风格,打破“舒适区”,创造出更有活力,更具灵魂的经典作品。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