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昆仑神宫》定档9月21日 “铁三角”集结探索全新雪山秘境

娱乐 亚洲文娱官网 2022-09-15 13:16

由企鹅影视、梦想者电影、7印象文化出品,管虎监制,蔡岳勋担任总导演,潘粤明、张雨绮、姜超主演,根据天下霸唱同名小说改编的硬核探险网络剧《昆仑神宫》正式定档9月21日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同时发布定档海报和定档预告。此次“铁三角”再次启程,为了继续探寻雮尘珠的秘密,前往景色壮丽的昆仑雪域,由此展开了一场惊险的旅程。

新地图+新成员“铁三角”踏上全新旅程

《昆仑神宫》是腾讯视频“鬼吹灯”系列的最新作品。在“鬼吹灯”系列《龙岭迷窟》和《云南虫谷》的剧情中,由胡八一(潘粤明饰)、Shirley杨(张雨绮饰)与王胖子(姜超饰)组成的“铁三角”始终在寻找解开“红斑诅咒”的方法,而这次也不例外。此次,铁三角将解锁新地图,从神秘诡谲的滇南密林幽谷,转战至西北的昆仑秘境,继续寻找破解诅咒之法。

在发布的定档预告中,昆仑雪山的壮丽景色令人震撼:巍峨雪山静静伫立,常年覆盖的冰雪和时隐时现的缥缈云烟,为雪山更增添一丝恢弘和神圣。然而在看似神圣平静的昆仑雪域中,却潜藏着不为人知的危险。在昆仑顶的人迹罕至之处,有着传说中的“恶罗海城”,一路上也潜伏着古老而神秘的危险生物:食罪巴鲁、狼王、雪弥勒、魔国鬼母……越往下探,越是令人触目惊心,一场生死危机正在等待引爆。而除了这些神秘的生物以外,雪山本身的环境也给“铁三角”一行人的行动带来了极大的危险。稍有不慎,就会遭遇雪崩等天灾,亦或是跌落至无尽的冰川之底。

与此同时,明叔、阿香、彼得黄等新成员将加入“铁三角”的这趟昆仑探险旅程。他们的加入,是会将“铁三角”从昆仑秘境的重重危险中解救出来,还是会将他们带入更深的深渊,直面更恐怖的险状?最终等待着众人的,究竟是千年诅咒的破除,还是更为惊险的冒险?一切答案,尽在《昆仑神宫》。

制作团队延续高品质多元素融合呈现视听盛宴

从预告中可以看到,《昆仑神宫》延续了“鬼吹灯”系列的硬核探险风格。除了古墓中精巧的陷阱和机关外,剧中场景还结合了雪山和“神宫”的特点:将陡峭冰川、漫天风雪,和让人脊背发凉的石像和壁画融合,并让主角们在进行冰川攀岩等极限活动的同时,经受“神宫”内诡异生物的攻击。这样的结合,令这场探险的视觉感受和惊险程度更上一层楼。

而在特效制作方面,《昆仑神宫》也延续了“鬼吹灯”系列的电影级质感。预告片中出现的食罪巴鲁等传说中的怪兽设计造型独特,尖锐的獠牙、粗粝的皮肤和诡异的爬行方式,给人带来了直接的视觉冲击,也让仅存于想象和传说中的怪物跃然于观众眼前。

除场景设计和特效制作之外,潘粤明、张雨绮、姜超三位“铁三角”原班人马的再次相聚,也是剧集的看点之一。经过前两作的磨合,几位演员和角色间的默契将再度升级,擦出更多火花。同时,汤镇业、沙宝亮、文晴和王雨甜等实力派演员的加盟,更为本剧增添了一抹亮色。他们将与“铁三角”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值得期待。

有情节、场景、特效和演员的加持,相信本次的《昆仑神宫》也将保持“鬼吹灯”系列作品的高品质,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网络剧《昆仑神宫》将于9月21日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会员每周三20点更新3集,首更4集,非会员每周三四五20点更新1集,首周周三更新1集。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