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沈阳《请君》今日开播 “ 护犊子”二当家爆笑上线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2-09-15 11:47

由郑伟文执导,小沈阳搭档任嘉伦、李沁等主演的爱情奇幻电视剧《请君》将于今日开播,该剧讲述了“千年将军”陆炎(任嘉伦 饰)和仗义女寨主于登登(李沁 饰)之间奇幻虐心的别样爱情故事。小沈阳此次在剧中出演吕二,既是青泉寨中担当主事的靠谱二当家,又是充当着于登登“半个妈”的慈祥二爹。如此充满趣味和特色的角色设定,也让不少观众对小沈阳此次的“久违亮相”直呼期待。

小沈阳《请君》今日开播 “ 护犊子”二当家爆笑上线

用心诠释 高度贴合角色

小沈阳在新剧中,穿起长衫外褂,一顶圆帽上身,举手投足间尽是长辈的慈眉善目,一出场就与角色深深的融合在了一起。曾凭借出色的喜剧天赋红遍大江南北的小沈阳,此次也在新剧中发挥着搞笑本色。二当家平日嘻嘻哈哈,与众人打成一片,更对登登唠叨催婚,时常让人忍俊不禁。但除了“不正经”的一面,吕二在大是大非前,也承担起了一个长辈的责任,是登登最温暖的依靠。小沈阳此次将如何把自己的幽默特质完美融入到新剧剧情中,他又将给期待已久的观众带来哪些眼前一亮的惊喜表现,就留在新剧中慢慢揭晓吧。

小沈阳《请君》今日开播 “ 护犊子”二当家爆笑上线

诚意回归 不忘演员初心

小沈阳曾给观众留下过众多脍炙人口的经典作品,拥有极高国民度与喜爱度。此次新剧中的吕二一角,是他以往作品中鲜少尝试的角色类型,以此也能看出,多年来小沈阳时刻谨记自己的演员身份,为了持续给观众新鲜感,为了不断寻求自我提升,一直在突破自己的舒适圈,潜心打磨每一个作品。

小沈阳《请君》今日开播 “ 护犊子”二当家爆笑上线

《请君》是小沈阳近年来沉淀自我后的一次全新亮相,此次带着满满诚意和用心重回荧幕,相信他的表现不会让久等的观众失望。今年小沈阳还将有多部优秀影视作品待播,敬请期待!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