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闻香榭》“人鱼夫妇”直播在线撒糖 会员加更四集引追剧热潮

娱乐 娱乐中国 2022-08-22 08:58

娱乐中国讯 8月19日,由搜狐视频出品,张楠执导,王瑄、徐滨、宋一雄、刘贾玺、张冠森、卫然、刘帅、袁梓铭等领衔主演,吴昊泽友情出演的14集古装玄幻爱情轻喜剧闻香榭》自8月11日开播以来,多次登微博、抖音、快手等平台热搜榜单,引发追剧热潮。为了响应剧迷热情,本周会员加更四集,备受关注的“人鱼夫妇”也在18日做客搜狐视频直播间,与网友互动爆料幕后花絮,王瑄即兴霸总土味情话,徐滨更在线“吃醋”,热议不断!

1.jpg

开播首周多次登热搜会员惊喜加更

据悉,《闻香榭》开播至今,业内外好评如潮,截止目前,共登包括微博、抖音、快手等平台热搜热榜23个,#闻香榭恋爱内卷古偶#、#闻香榭全员竞聘上岗#、#直球式恋爱能有多香#、#闻香榭人鱼恋真香#等话题热度走高,引发追剧热潮。不少剧迷都表示连看6集不过瘾求加更。搜狐视频也特别准备福利,本周会员加更4集,会员可以抢先看5集,非会员也可以连看3集,实力宠粉。连“人鱼夫妇”也直言追剧上头,王瑄笑称也在疯狂追自己CP,全程姨母笑,徐滨调侃不仅嗑自己,也很关心剧中弟弟方玉仁感情发展,亲情线同样引人关注。两人同时预告这周“人鱼夫妇”关系有质的突破,不要错过更新。

2.jpg

本周看点双CP甜虐升级直球小奶狗表白霸总御姐

随着本周会员加更,《闻香榭》的剧情也将甜虐升级,跌宕起伏。方沫受伤,婉娘悉心照料,两人共患难渐生情愫,直球年下小奶狗准备向婉娘表白,却因为公孙玉荣的出现,又遭变数,面对方老夫人的指婚,方沫能否向霸总御姐大胆示爱,拭目以待。而剧中另一对CP也磨难重重,兰泽在与凌姨娘对决中坠崖昏迷不醒,方玉仁在解救中意识到自己真心,然而兰泽却一心只降魔除妖,女汉子能否被方家二少爷打动,也看点十足!

3.jpg

人鱼夫妇直播高能撒糖徐滨在线吃醋

《闻香榭》中拥有神秘制香师和妩媚鲤鱼精双重身份设定的婉娘与直球追爱的小奶狗方沫组成的“人鱼夫妇”人气居高不下,18日晚王瑄徐滨也来到搜狐视频直播间,聊幕后拍摄花絮,与粉丝在线互动。剧中两人年下恋斗智斗勇,性格反差深受粉丝喜爱,私下两人同样默契搞笑,全程高能,先是反串介绍对方角色,而后分享片场的幕后趣事,徐滨爆料有场戏王瑄要连喂他吃三碗汤圆,差点吃到吐,十分有意思。王瑄表示印象最深刻的是剧中两人吻戏很多,每次徐滨都会吃一大把口香糖,很体贴照顾。

在回答弹幕互动时,被问到会选剧中哪一个男性角色做“男友”时,王瑄故意选奶爸柳中平(吴昊泽饰演),徐滨在线吃醋表示要“下播”,两人重现剧中拌嘴场面,逗笑甜蜜。而后王瑄突然即兴说土味情话,徐滨也不示弱,回一句更土的情话,两人双双被土到,互相嫌弃,此外还有高能憋笑挑战,王瑄连输三局,对两人独有的梗爆笑十足,全程撒狗粮,羡煞旁人。直播最后,“人鱼夫妇”也再度安利新剧,两人表示这部作品幕后的造型、摄影、导演等工作人员都很专业辛苦,是大家的心血之作,同时也感谢粉丝一直以来的支持,预告接下来剧情会更精彩,敬请期待。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