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闻香榭》正式上线搜狐视频 高甜高虐高颜值“人鱼CP”爆款预定

娱乐 亚洲文娱官网 2022-08-12 13:39

8月11日,由搜狐视频出品,张楠执导,王瑄、徐滨、宋一雄、刘贾玺、张冠森、卫然、刘帅、袁梓铭等领衔主演,吴昊泽友情出演的14集古装玄幻爱情轻喜剧《闻香榭》正式在搜狐视频上线,并以直播连麦“云发布”的形式举行开播发布会,幕后主创线上齐聚,“古装追爱男团”全员亮相,备受关注的“人鱼CP”首次合体撒糖,畅聊拍摄趣事。

此次上线云发布会出席连麦的有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搜狐视频CEO、《闻香榭》总出品人张朝阳,《闻香榭》总制片人、搜狐视频自制剧出品中心总监卞亮,导演张楠,以及主演王瑄、徐滨、宋一雄、刘贾玺、张冠森、卫然、刘帅、袁梓铭,友情出演吴昊泽,剧中扮演黄三的演员张冠森担当“小主播”与各位主创一一连麦,分享台前幕后花絮,引发高热互动。

“制香+恋爱轻喜剧”双标签 极具出圈潜质

搜狐视频自制网剧《闻香榭》改编自天涯人气作家海的温度同名代表作,《闻香榭》系列小说豆瓣评分均在8分以上,同时也是搜狐视频首次打造古代神秘“制香”世界,古装玄幻的类型搭配唯美爱情的内容一直是盛宠不衰的影视剧题材,《闻香榭》在题材基础上也做了全新的演绎突破。谈及网剧《闻香榭》的优势,搜狐视频自制剧出品中心总监卞亮用三个方面总结,人物角色人设带感、制香故事世界观清奇、以及拍摄画面梦幻唯美。谈及首次尝试制香题材遇到的挑战,卞亮和导演张楠都坦言,疫情环境之下,最担心拍摄周期,但剧组团队配合很默契,在短期时间高效完成任务,每个细枝末节都在精心打磨,努力打造一部精品,值得期待。

《闻香榭》作为一部讨论度和关注度都比较高的IP,剧中角色个性鲜明形象各异,导演张楠也表示,最打动他的地方是每个角色都达到一种成长,可以用超越现实的梦幻感,被呵护的安全感,最初对爱情的期待感来形容,适合每个年龄层的观众观看,同时他也特别强调,在拍摄过程中,不要“工业糖”,演员不需要演,就要最真实的自己,这样才能打动观众。

高甜高虐高颜值“人鱼CP”合体撒狗粮

云发布会现场,各位主演也在直播连麦中,畅聊剧中角色。袁梓铭饰演的元稹神秘在于前期是“只有声不露脸”,武功高强,动作打戏非常具有挑战性;刘帅诠释的红袖是女主婉娘的“情感导师”;友情出演的吴昊泽在《闻香榭》中再度诠释奶爸柳中平,与《他在逆光中告白》的奶爸角色有所不同,值得期待。卫然饰演的文青以及张冠森饰演的黄三,在剧中都是婉娘的“左右护法”,痴情一心保护婉娘。而宋一雄与刘贾玺组成的“没头脑”与“不高兴”CP也看点十足,单纯胆小的方家二少与捉妖师兰泽的性格温度差极具笑点,是全剧的气氛担当。

发布会最瞩目的要属拥有闻香榭神秘制香师和妩媚鲤鱼精双重身份设定的婉娘与直球追爱的小奶狗方沫组成的“人鱼CP”了,此次上线云发布会,“婉娘”王瑄与“方沫”徐滨也将首次合体撒糖。谈及对角色的理解,徐滨形容方沫是大胆直球、主动出击的“小奶狗”,印象最深的就是有句台词“婉娘要我做什么,我都会赴汤蹈火”,直播过程更是直赞婉娘是兼具温柔气质型、可爱型、成熟型多重优点的角色,重现剧中撩妹高手技巧,狂撒狗粮。王瑄也用“高甜、高虐、高颜值”三个词形容“人鱼CP”,除了情感对手戏,故事剧情也十分精彩,还有甜蜜心动吻戏,期待感满满。

搜狐视频持续“双引擎”战略加大力度

狐视频坚持自制剧“小而美”的核心战略,《闻香榭》是兼具古装玄幻+悬疑+轻喜剧的多重元素的网剧,也是搜狐视频首次尝试制香题材,期待爆款!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搜狐视频CEO、《闻香榭》总出品人张朝阳表示,接下来除了搜狐视频一直力推的知识直播、短视频外,也将满足粉丝需求,加大自制剧力度,长短视频“双引擎”战略发展,他还透露有多部自制剧正在拍摄和制作中,值得期待。

云发布会最后,张朝阳开启《闻香榭》实时首播上线,并现场连麦,与网友一起观看《闻香榭》第一集。该剧8月11日起,搜狐视频全网独播,每周四20点更新,会员抢先看4集。开播当天开通季卡会员加送一个月,安卓用户在支付宝生活号领券直减3元,还可以叠加享受立减福利。赶快加入会员,一起闻香追爱吧!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